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阿米尔汗有几个孩子为什么和前妻离婚? 阿米尔汗种姓是什么

阿米尔·汗第二任妻子是谁?

阿米尔汗第二任妻子叫做基兰·拉奥。1973年11月7日出生于一个Konkani家庭,她在Calcutta长大,在那里她进入了 Loreto House 和 La Martiniere Calcutta。1992年,她的父母决定搬家,于是她来到了孟买。

1995年,她毕业于苏菲亚学院女子学院(孟买),主修经济学。然后她又再苏菲亚学院进修了两个月的大众传媒课程。后来她又到了德里,在新德里Jamia Millia Islamia大学大众传媒研究中心的学士学位。

阿米尔汗有几个孩子为什么和前妻离婚? 阿米尔汗种姓是什么

阿米尔·汗第一任妻子是谁?

阿米尔·汗21岁的时候爱上了邻居家的女孩芮娜(Reena),但由于宗教原因,两方家长都坚决反对这桩婚事,于是阿米尔决定私奔。这段爱情经常被印度政府和印度政党拿来当作印度教和穆斯林和睦相处的典范。

阿米尔·汗当年不管宗教的问题和前妻私奔是发自内心,当年冷暖人间上映要求他为了宣传不能说出自己已婚的事实,他没有照做坦承自己已经结婚(然后伤了不少女粉丝的心)这也是发自内心。

阿米尔汗有几个孩子为什么和前妻离婚? 阿米尔汗种姓是什么

阿米尔汗有几个孩子?阿米尔汗为什么和前妻离婚?

他长得不高,才165cm,但是却满腹才华!可以说,他是印度的一个奇迹,是印度全民的骄傲,也是所谓上帝的宠儿!他已45岁的年纪出演了一个了愣头青的大学生,竟然毫无违和感,这样的皮肤状况不得不让人羡慕嫉妒恨!这个人就是阿米尔·汗!

都知道阿米尔·汗在21岁的时候就跟第一任妻子私奔了!那么,这个妻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什么样的身份,导致两人如此行事!

2002年12月阿米尔·汗和前妻离婚了,曾经为爱不顾宗教而结合的爱情戛然而止,不管理由如何,总归是离婚了。2005年12月,经过3年的时间,阿米尔·汗和第二任妻子在一起了。阿米尔汗和前妻生了两个孩子,两个女儿。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