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上午歌手韩红和央视主持人管彤已正式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新闻爆出,瞬间在网上引发热议。因为截图中有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黄西的转发,并配以“恭喜,管彤韩红!!”字样,让这则新闻又多了几分可信性。那么是真的吗?

关于管彤和韩红是同性恋结婚的事情,网上之前一直在有传言,但是也都被否决掉,还有网友把这个问题去问了卓伟,并且卓伟回答了这个问题,说这个传闻几年前就有了,据他所知是假的,没有这回事。这条问答是4月份的,连中国第一狗仔都确定是假的事情,本来吃瓜群众已经放下的事,今天却又被重新引起大家的关注。

韩红管彤结婚是真的吗?管彤是男的女的 管彤个人资料照片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黄西转发该爆料微博,并配以“恭喜,管彤韩红!!”字样,让该爆料更有可信性,虽然目前他已删除该转发,但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讨论。

韩红管彤结婚是真的吗?管彤是男的女的 管彤个人资料照片

不过关于管彤的传闻,也有网友说管彤已经结婚,并且有孩子了,但事情到底是怎么样子,也没有任何一方做出回应。

延伸阅读:祝福韩红管彤结婚?黄西道歉:未经核实转了假消息

黄西

今天上午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转发了一条关于韩红老师@西藏昌都人韩红在美国结婚的消息,网友顿时炸开了锅。我是出于好意转发的,但有客观的网友提醒我这已经是一条持续十几年的假新闻了,并且,韩红在2016年之前是现役军人,是不允许有私人护照的,更不可能去美国结婚啊!我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一则韩红和主持人管彤已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消息火遍网络,脱口秀主持人黄西还转发称“恭喜”。刚刚黄西发微博澄清并道歉称自己在未经核实下转发一条假消息,对韩红管彤的名誉造成负面影响,希望大家原谅。目前他已删除了之前的转发。

延伸阅读:

韩红、管彤爆出断背门事件,传言已经外国结婚——虽然韩红的中性路线让许多人已心理准备,但和管彤传出“绯闻”,还是让许多网友大吃一惊。真的吗?

空穴不来风,韩红管彤瞬间红透半边天,必定有事出有因。 放出点主持人的花边新闻,增加其曝光率,是娱乐圈管用的炒作招数。事情到底是真是假倒先放在了一边。刘德华还与苏有朋、吴彦祖甚至郭富城有过同性恋传闻,可丝毫也没影响到他和喻可欣定下婚约,更没影响他与朱丽倩的“婚谎”和“谎婚”。看看,老人家刘德华火了这么多年,毕竟是有真经可传的。同性恋在如今也不是啥太见不得人的事情,何况人管彤本来也还漂亮,同情分应该不少。“红彤彤”并不是新近爆出的话题。早在2006年,有人二人同性恋结婚的传言就已出现,只是未掀起什么惊涛骇浪。今时已不同往日,管彤已不是当日的管彤,“红彤彤”以后,至少知名度再上了一层楼。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