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娜张杰最新消息!谢娜自曝早已烧掉结婚证 离不了婚

近日,谢娜狂删张杰微博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引起许多粉丝恐慌,难道谢娜和张杰这对也要出现婚姻危机了?一时间,张杰谢娜婚变传闻四起,而卓伟一句“现在很多朋友联系不上他们,可能出事情了”,更是让许多粉丝担心不已,直到这两天,谢娜陆续对最近的舆论进行回应,大家才放下心来,近日,谢娜更是自曝早已烧掉结婚证,离不了婚了!

近日,有八卦博主爆料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还质疑二人婚变。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

24日,卓伟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回应此事,称:“刚听圈里朋友透露,这两天他们都在成都,干什么不清楚,现在很多朋友联系不上他们,可能出事情了。”

这一度引发了各种猜测,张杰谢娜离婚的传闻更是不停传出。

对此,谢娜25日中午发表了回应,谢娜微博发文,疑回击卓伟和网友对自己感情生活的质疑:“请不要打着爱的名义,造谣和干涉我们的私生活。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更不能接受造谣攻击一路以来支持帮助我们的老师和朋友!以后我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因为看到某些言论真的很难过。今天录快乐大本营,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而在今天,有粉丝扒出谢娜曾经参加蔡康永主持的综艺节目的时候曾说过的话:“我和介个已经将结婚证都烧掉了,我们离不了婚”。

谢娜张杰最新消息!谢娜自曝早已烧掉结婚证 离不了婚

谢娜张杰最新消息!谢娜自曝早已烧掉结婚证 离不了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