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爽性情直爽,但缺乏情商,这位她招了不少黑。近日郑爽小号回应粉丝提问古丽扎娜,疑似暗讽古力娜扎借她炒作,这又掀起了一轮对郑爽的攻击。不少粉丝流行这一句,经过郑爽的不懈努力 我对古力娜扎路转粉了。

郑爽小号回应粉丝提问古力娜扎的问题 这个回答火药味太浓

郑爽小号回应粉丝提问古力娜扎

我们都知道郑爽和张翰分手有段时间了,关于两人的这段感情,郑爽现在也很少提及。但是,昨天在面对粉丝的提问,郑爽竟然回答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问题似乎跟张翰现女友古丽扎娜有关。

@ Pualpual:没什么理由地就是看小爽挺顺眼。那扎不知道怎么的,谈不上哪里讨厌但是就是没啥好感。

@ 白白白的大马甲:她的粉丝全是买的水军,根本没几个真粉。看看正爽各种收视率扑街的电视剧就知道了。 既然是买的粉丝肯定要培训了,所以才像邪教。

@ M果小晗M:其实对娜扎有好感,人又漂亮有气质身材又好,演技是可以提高的。

郑爽小号回应粉丝提问古丽扎娜,不爽前男友的现女友也不要这样吧。

据悉,有一粉丝开价1万人民币请求郑爽回答提问“小爽,某人综艺要出来了,某人又要不知廉耻的出通稿、装可怜踩别人、博同情上位了,这段时间咱们还是隐身吧,一言别发,发啥她都可以把她关联上,不是咱惹不起,而是咱不需要这热度,百害无一利!你说是吧,这就太尴尬了!”

想不到郑爽用小号回答了这位粉丝的提问,并给出三个“回答”,“看到这个问题后,我有3个反应,第一哇终于有人提问了,第二答还是不答,第三答。”这样的回答看似恍惚,却似乎在暗指古丽扎娜。虽然没有直接点名,但古丽扎娜最近参加《花儿与少年》宣传,不免让网友将其联系到一块。

前些天,还有网友花6666.66块人民币对郑爽提了个问题:爽,你对前任持什么样的态度?郑爽回答了两个字:“尴尬”。这两个字的回答真的是6666呀!

郑爽胡彦斌分手原因

据报道,郑爽最初对胡彦斌并没有感觉,但是胡彦斌对郑爽穷追不舍,而且对郑爽的爸妈也展开了行动,搬到同一个小区,陪郑爽的 父母一起旅游,这种爱的方式,最终让郑爽接受了胡彦斌。之后胡彦斌郑爽恋被网友曝光。这种恋情被曝光之后,很多的人都表示不相信。尤其是郑爽的粉丝团,都感觉胡彦斌的颜值低,对胡彦斌的颜值比较嫌弃。但是美女爱音乐才子。不仅仅是颜值,而是才华。感觉实在没有交集的两个,最终让网友表示很担心,很难相信两者会走到一起。认为丑男多作怪,生怕郑爽吃亏。

郑爽小号回应粉丝提问古力娜扎的问题 这个回答火药味太浓

郑爽小号回应粉丝提问古丽扎娜

郑爽小号回应粉丝提问古力娜扎的问题 这个回答火药味太浓

郑爽小号回应粉丝提问古丽扎娜

之后两人感情扑朔迷离,除了当日透过微博有简短回应外,此后未见任何互动,胡彦斌更是一度删光微博。早前,胡彦斌还被拍到和神秘女子同回酒店,加上郑爽小号承认单身,都已经向外界宣布了两人正式的分手。

郑爽出道以来,与张翰和胡彦斌先后交往,现在都已分手,不禁让人感慨物是人非。目前,郑爽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上,陪在她身边的只有父母以及工作人员,偶尔就上小号,跟粉丝互动互动。希望郑爽努力工作,美好的爱情日后必会来临。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