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6日,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其微博发文并晒出案件播报,称演员黄奕诉黄毅清名誉权、隐私权纠纷案一审胜诉,黄毅清被判向黄奕公开致歉并赔偿黄奕各项损失共计133500元。

案件播报显示,被告黄毅清以所谓“探视权”为由,在微博持续性的发布涉嫌诽谤、侮辱黄奕的博文,并透露黄奕行程、通讯、身份证等个人隐私信息。

黄奕诉黄毅清名誉权案胜诉获赔13万 两人离婚真正原因揭秘

黄奕黄毅清为什么离婚?据悉,黄奕有两个老公,一个是黄毅清,另一个是姜凯。2009年8月,黄奕和姜凯传出婚讯,两人结识41天就闪婚。2012年11月26日,黄奕与黄毅清的恋情曝光并于2013年1月19日在美国洛杉矶诞下一女;2014年6月12日起两人在微博发生离婚大战。2014年10月10日,黄奕和黄毅清二人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

2014年6月12日晚,黄奕老公黄毅清再度更新长微博,证实与黄奕已经分居,而且黄奕出轨为事实,并手握偷情证据,揭露黄奕是虚伪“慈母”。

2014年6月16日,黄奕发出律师函,对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并称其造谣并曾实施家暴,对于女儿抚养权的问题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

黄奕诉黄毅清名誉权案胜诉获赔13万 两人离婚真正原因揭秘

黄奕黄毅清离婚、夺女争论不休,男方更多次恶语相向。2014年7月4日,两人签署离婚协议,黄毅清曾在微博发文,称为了能给女儿稳定的成长环境,决定放弃对孩子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但黄毅清不久后便反悔,并多次扬言见不到女儿,要争夺抚养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