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明星虽然是公众人物,时常活跃在大家的眼前,但是明星的身体也很不容易,毕竟各种活动可能会带来很多压力。所以明星一旦得病,粉丝们也是担心得不得了。然而连续两年没有登上春晚舞台的六小龄童,近日爱福清网小编了解到他住院了,原来是得了急性阑尾炎,不过还好已经在康复中了。对此网友表示:急性阑尾炎时间没有把握好也会很严重的,好好养病啊美猴王。

六小龄童最新消息 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组图】

六小龄童患急性阑尾炎

据六小龄童工作室消息,今天中午,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已住进北京某医院,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这次的病是突发,之后活动也将因此暂时取消。照片中六小龄童正在打点滴,不过依然对着镜头比大拇指。

六小龄童,本名章金莱,1959年4月12日生于中国上海,祖籍浙江绍兴。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兼职教授。

六小龄童最新消息 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组图】

1982年,六小龄童在二十五集神话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主演孙悟空一角,被评为中国第六届“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及第一届(新时期十年1978年至1987年)“中国电影电视十大明星”奖,同时,以一百二十三万多张选票当选为“中国第二届电视十大明星”第一名。1998年凭借《西游记续集》中孙悟空一角,获得2000年度由中央电视台颁发的全国十佳优秀演员奖。2004年在电视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剧中饰演太上老君。2007年6月在38集全球首部立体电视连续剧《吴承恩与西游记》中同时扮演吴承恩和孙悟空两个角色。

2009年主演电视剧《北平战与和》,饰演胡适。2013年主演的武侠剧《新燕子李三》正式杀青。2014年9月,在《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中饰演玉帝。2016年,在中美合拍的3D魔幻电影《敢问路在何方》中再次出演孙悟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