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臭味真的相投吗?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最新消息!马蓉出谋划策上演最强出轨套路

说个古时的例子。

管宁和华歆在年轻的时候,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吃,一起住,一起读书。有一次,他俩一块儿在地里锄草,管宁挖到了一块黄金,但是他自言自语地说了句:“我当是什么硬东西呢,原来是锭金子。”接着,就继续锄草。

华歆听说管宁捡到金子了,忙跑过来,激动地拿在手里看,显出贪婪之色。管宁责备华歆说:“钱财应该是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去获得,一个有道德的人不该贪图不义之财。”华歆不赞同他的说法,也不好意思说什么。

又有一次,他俩坐在一张席子上读书。忽然外面沸腾起来,一片鼓乐之声,夹杂着人们看热闹的声音。俩人走到窗前一看,原来是一位达官显贵从这里经过。

管宁看完了,就回到原处继续读书。华歆却完全被这种张扬和豪华的排场吸引住了,书也不读了,跑到街上去看个仔细。

管宁看到华歆的行为很失望。等华歆回来后,管宁拿出刀子把他们共同坐的席子从中间割成两半,痛心地宣布:“我们两人的志向和情趣太不一样了。从今往后,我们就像这被割开的草席一样,再也不是朋友了.”

从管宁和华歆的故事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性格会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两个人真的能够长期相处下去,性格上必然有所相同,马蓉和王丽君在早期的共同居住上,就已经暗示了两人的性格,所以当马蓉出轨后,王丽君在马蓉的帮助下,很轻松就成为了下一个马蓉。

关于马蓉出轨经济人的离婚案已经过去大半年,但由于取证困难一直没有宣判;正当大家逐渐淡化的时候,第一狗仔卓伟又通过微博爆料出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的续 集,女主转移财产180箱财产中的100箱不知所踪,同时带孩子消失,这次的女主竟是马蓉的闺蜜好友王丽君,男方为著名演员刘斌,双方相差二十岁之多。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最新消息!马蓉出谋划策上演最强出轨套路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最新消息!马蓉出谋划策上演最强出轨套路

王丽君可谓得闺蜜马蓉的真传,秘密转移财产、带孩子消失、还反告男方家暴,与马蓉的套路如出一辙。有据全明星探透漏,王丽君和马蓉为多年的好友,曾一起租 住在团结湖的一套两居室内多年;马蓉出轨案爆出后一直和王丽君住在一起,因马蓉不方便露面,一直是王丽君买菜做饭帮忙照顾孩子。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最新消息!马蓉出谋划策上演最强出轨套路

同时王丽君请的离婚律师与王宝强案中马蓉用的律师为同一人,知情人还透漏王丽君提前将家中财产转移,其中有马蓉的参与。可见马蓉在自己占领头条后一直也没有闲着,利用自己的熟练的套路帮闺蜜争夺财产,可谓是中国好闺蜜啊。

据悉刘斌与王丽君已参加庭审,但未最终判决;而王宝强离婚案也因财产转移、离奇车祸、孩子归属等问题迟迟没有结果;因祸得福的是王宝器第一部导演作品《大闹天竺》收获了7.5亿的票房,王宝强财政危机已解除,希望案情能够尽快真相大白。

网友表示敬告马蓉的女邻居,女同学,女同事的老公。都长点心吧!看好自己的媳妇,马蓉传染病已经有扩散的趋势……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