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段时间来,杨紫是备受争议成为众人讨论的焦点,这不,昨天杨紫发博怒怼非议,这是怎么啦?相信很多网友都一脸懵逼摸不着头脑,不管如何,杨紫是身陷整容旋涡之中,网上对于她的看法也颇多。

杨紫发博怒怼非议 身陷整容丑闻与男友秦俊杰恩爱羡煞旁人

杨紫发博怒怼非议让粉丝心疼,不管怎样杨紫即使备受争议,但她的演技却是大家公开的,童星出道的杨紫演过不少经典的角色,可以说是被观众们看着长大的。如今跟男友秦俊杰的感情也是相当的稳定。

杨紫发博怒怼非议 身陷整容丑闻与男友秦俊杰恩爱羡煞旁人

3月24日,杨紫发微博称:“你应该你不该好啊,那你告诉我我怎么才能?办法?How?有些人就是喜欢站着说话不腰疼 ”,不过,目前杨紫已经删除了这条微博。看完这一段牢骚,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抱抱你,别管太多。”

杨紫发博怒怼非议 身陷整容丑闻与男友秦俊杰恩爱羡煞旁人

不少人看得一头雾水,是谁惹杨紫了吗?杨紫这番“放飞自我”的牢骚似乎是在怒对外界对她的非议。作为被大家从小看大的童星,惹来争议似乎是家常便饭。粉丝纷纷喊话安慰:不必理会他人的看法,小姐姐继续安心拍戏,加油。秦俊杰,你家杨紫生气了,赶紧出来“灭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