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期,女神董洁在电梯内遭神秘男子壁咚引起关注!许多网友愤然质问:究竟是谁?连女神都敢壁咚,愤青网友看不惯这种猥琐男的行为!董洁当天身穿白色连衣裙,笑容满面,看起来精神奕奕,而身材依旧纤细。那么接下来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

董洁电梯内遭壁咚 猥琐男吓得董女神脸色发白 神秘男资料

女神董洁出席某一活动,结果在电梯里面却遭到陌生男子壁咚!天哪,是谁这么色胆包天呢?照片中的男子背对摄像机,面向董洁,手靠墙,刚好就是壁咚的动作,可惜看不出是谁。然而,网友最关心的却是董洁身上这个部位!

董洁电梯内遭壁咚 猥琐男吓得董女神脸色发白 神秘男资料

有网友注意到董洁的双脚,觉得她的脚步纹路太明显,似乎太瘦了。网友喊话让董洁吃多一些,做一个更强壮的妈妈。董洁在粉丝眼中是最美妈妈,纤瘦的身材,甜美的笑容,让她能够驾驭任何自己喜欢的衣服,每一次亮相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董洁电梯内遭壁咚 猥琐男吓得董女神脸色发白 神秘男资料

董洁个人资料

董洁,中国内地女演员。1980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于1995年到兵士歌舞团做跳舞演员。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出道,同年被张艺谋导演相中出演电影《幸福时光》,获得第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2002年主演电视剧《金粉世家》,成为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