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雅舒谈前夫吴奇隆:那段婚姻感情经历是不能消除和删除的

都知道吴奇隆在娶刘诗诗前就有过一段婚姻,也是圈内人,关于他和前妻马雅舒是为何分手,外界有种种传闻,但最终两人好像的确是“不欢而散”,结婚多年没有生小孩,也就再没有可以维系两人感情的纽带,离婚后几乎没有任何交集。日前,加盟亲子类节目的马雅舒被问到和吴奇隆那段婚姻,她说了这么一席话。

马雅舒谈前夫吴奇隆:那段婚姻感情经历是不能消除和删除的

马雅舒带着一双混血儿女和养老公参加网综《妈妈是超人》,在发布会上,有节目里的编导还是提到了她之前的那段婚姻,这次马雅舒没有回避,也是谈了自己现在对于那段婚姻的看法。

她迟疑片刻后说:我觉得很正常,那段是不能消除和删除的,但现在重要的是我坐在这,是詹姆斯(现丈夫)的妻子,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马雅舒谈前夫吴奇隆:那段婚姻感情经历是不能消除和删除的

现在马雅舒一家四口幸福甜蜜,而吴奇隆也娶了刘诗诗,恩爱得不得了,过去的就过去吧,陪在身边的人最重要,各自安好就行。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