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奕迅闭起双眼最挂念的人是韩红? 陈奕迅韩红是什么关系?

现在明星个个也都是网瘾少年呢,不仅关注娱乐圈最新八卦,就连自己的哪一个表情包最搞笑也最受欢迎都知道得一清二楚。还记得韩红上《我是歌手》夺冠时,请的是好友陈奕迅助阵,在台上两人合唱了一首,也由此诞生了一个表情包。没想到,近日陈奕迅被问“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时,Eason脱口而出当然是韩红啦。

陈奕迅闭起双眼最挂念的人是韩红? 陈奕迅韩红是什么关系?

当时表情包是韩红在前面唱歌,陈奕迅在后面静静听着,默默注视着韩红,但配上两句歌词,画风就完全变了,当韩红唱“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时,Eason闭着眼睛,当韩红唱“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时,Eason又盯着韩红。(这两句歌词出自陈奕迅的《人来人往》)

陈奕迅闭起双眼最挂念的人是韩红? 陈奕迅韩红是什么关系?

后来这个表情包用来调侃,闭起眼睛想到的人和睁开眼睛看到的人差别巨大,加上陈奕迅似有深意的眼神,让人发笑。更没有想到的是,Eason竟然知道这个表情包,被问“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时,他大笑回答是“韩红”。

韩红本人也很关注自己在网络上流行的表情包,上《天天向上》谈到最想删掉的照片,她的回答是那张“韩红听了想打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