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被李湘追问 维嘉和吴昕哭成这样 

暴瘦后李维嘉崩溃大哭视频地址

http://www.iqiyi.com/w_19rub1j2zh.html

维嘉遭逼问大哭原因 深情谈前任:我有的都愿意给

近日,维嘉“暴瘦”“崩溃大哭”的新闻屡上热搜,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或者是感情不顺,失恋所致,甚至不乏生病等恶意揣测,但维嘉从未回应。而李湘就问出广大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维嘉,你失恋啦?”在李湘的严刑逼问下,维嘉终于招架不住“说漏嘴”,承认自己确实因失恋而情伤过。谈到一段伤情过往。对于前任,维嘉表示,如果前任来借钱,多少他都可以借。但维嘉也表示上次大哭和失恋无关。

李维嘉录制节目现场崩溃大哭 

维嘉录制再次感动大哭 获吴昕暖心洒泪支持

让人意外的是,提到大哭当天的情形,维嘉竟再度哽咽,还不禁发出“人生总有一段路要自己走”的感慨,吴昕、李湘和一中朋友也都表示力挺维嘉。吴昕更是一边安慰维嘉,一边也心疼地泪崩,还透露坚强的维嘉遇到不开心的事都不会说自己怎么了,只有何炅才敢问。李湘也表示心疼,说自己要找何炅“算账”:“你怎么都不好好照顾维嘉!”

李维嘉合影张杰 暴瘦成皮包骨掀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