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小兵张嘎变肌肉男被骂丑 但他却追到了美过范冰冰的媳妇

小兵张嘎变肌肉男被骂丑 但他用这件事征服美过范冰冰的媳妇

现在说到童星,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估计都是有没有长残,因为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然而,人不可能永远都活在过去,不论美丑都要向前看,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和特色才是王道,比如这位从出道起就没被夸帅气的童星谢孟伟,现在长大了虽然仍旧没有变帅气,但他用一身的肌肉让观众记住了。更让人佩服的是,他还找了个比范冰冰还美的媳妇,让广大的单身狗都羡慕嫉妒。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小兵张嘎》这部电视剧,而且对剧中的几个小演员印象还很深刻。比如饰演佟乐的张一山,如今已长大成人扛起了90后演技派的旗子;再比如英子王莎莎近两年虽然没作品,却是长成了大美女;最后再看看本文要重点提及的嘎子谢孟伟,当年的那个顽皮小子如今直接变成了肌肉硬汉。

小兵张嘎变肌肉男被骂丑 但他却追到了美过范冰冰的媳妇

在谢孟伟的微博中,他几乎每天都会晒照秀肌肉,因为长得结实还给自己封了个“肌霸”的称号,一言不合就凭借此上上新闻。不过,网友给他的评价可不好,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嫌弃他的颜值。

然而人家虽然长得不够帅气,却是实实在在找了个漂亮媳妇,从他晒的照片看甚至丝毫不输范冰冰,单从这点都比很多人强不是。

小兵张嘎变肌肉男被骂丑 但他却追到了美过范冰冰的媳妇

小兵张嘎变肌肉男被骂丑 但他却追到了美过范冰冰的媳妇

话说谢孟伟是如何追到这个大美女的呢?之前他公开过自己的日常,没事就给女友擦皮鞋,甚至还洗内衣内裤。嗯,果真是个粗中带细的汉子,想追不到美女都难!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