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韩国著名演员朴宝英身材一向娇小,但是却丝毫不显得难看,相反更添几分可爱的气质。虽然朴宝英看起来矮小但也不影响她的可爱。相信网友们都比较关注她的感情私生活。那么朴宝英有没有男朋友呢?朴宝英的男朋友是谁?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的详细情况。

朴宝英身高多少 宝英与宋仲基因戏生情背后不可说的恋情

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爆红身价一路飙升,于是宋仲基朴宝英的绯闻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宋仲基朴宝英是什么关系?两人早前因合作电影《狼少年》结缘,后来更是发展成了一对欢喜小冤家,经常会在节目中互爆料和互损对方,究竟宋仲基朴宝英有没有在一起过呢?

宋钟基曾夸朴宝英的魅力是纯真的微笑和扑鼻而来的芳香。朴宝英随后说道:“反正你的梦中情人是申敏儿。”宋钟基听后惊慌不知所措,朴宝英并未心软,继续说道:“宋钟基的梦中情人的申敏儿,他说过‘申敏儿真的很棒’哦。”宋钟基害羞地对朴宝英笑道:“你还要继续揭底吗?”俩人的对话引人发笑。

宋仲基朴宝英因戏结缘奠定了两人之间的友情,关于网友好奇宋仲基朴宝英是什么关系,只能说两人私底下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朴宝英更是自曝过宋仲基的梦中情人是申敏儿。

朴宝英身高多少 宝英与宋仲基因戏生情背后不可说的恋情

朴宝英个人资料

朴宝英,1990年2月1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曾坪邑,韩国女演员,毕业于檀国大学。朴宝英从相貌上看并不是美丽非凡,瘦小的身材,具有韩国特色的单眼皮,乍看上去就是普通的韩国少女。

性格不温不火的她出生在军人家庭,父亲是特种兵职业军人,虽然娇小温柔却胆识过人是朴宝英最大的特点,她的稳重与果敢正是家乡忠清道和父亲遗传下来的财富。曾经在首尔钟路区贯彻洞举办的电影《狼族少年》票房突破500万的纪念活动中,朴宝英说道“新人的时候我参加了试镜,有和其他演员站在一起的时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