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赵丽颖出席某盛典时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居然穿着一件有个性的裙子去参加盛典且十分抢镜,这究竟湿疹怎么回事呢?赵丽颖个性裙抢镜真的是掀起一阵轰动,露性感美背很有诱惑力,确实是令宅男看得也欲罢不能。

赵丽颖身材火辣抢镜 露美背秀性感令宅男欲罢不能

赵丽颖穿个性裙抢镜,优雅不失性感,但是台上的赵丽颖回应了前段时间传言退出娱乐圈的绯闻,但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不过幸好没有让大家失望,赵丽颖并没有退出娱乐圈,而是放慢脚步拍戏而已,想要追求高质量的电视剧品质,这真的是个好演员。

赵丽颖身材火辣抢镜 露美背秀性感令宅男欲罢不能

赵丽颖身材火辣抢镜 露美背秀性感令宅男欲罢不能

赵丽颖现身某盛典,身穿一身镂空纱质长裙,清丽中又有些小性感。不过赵丽颖裙装胸前图案十分抢镜,一只生动的“小龙虾”跃然眼前。仔细看,赵丽颖裙装背后还是露背设计。纱裙若隐若现,美腿隐约可见,小秀性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