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韩庚的老婆是谁呢?前段时间,韩庚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姚星彤的结婚证,在配图中姚星彤与韩庚两人可谓是十分的亲昵恩爱。只见韩庚紧紧的抱着姚星彤,而姚星彤一脸甜蜜的亲吻韩庚。一时间这波狗粮撒得众粉丝可谓是一愣一愣的,这完全没有一点预警就结婚,不科学呀。果不其然,这是韩庚与姚星彤在拍摄《前任攻略》的剧照,一时间大家都缓了一口气。

姚星彤个人资料

中文名:姚星彤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3kg

出生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

出生日期:1983年4月12日

韩庚的女朋友是姚星彤? 姚星彤个人资料晒结婚证惹毛正牌女友

韩庚和姚星彤两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在剧中,韩庚的老婆是姚星彤,而微博晒结婚证是在为电影上映预热。但韩庚姚星彤晒结婚证此举“惹毛”了疑是韩庚正牌女友江铠同。

韩庚的女朋友是姚星彤? 姚星彤个人资料晒结婚证惹毛正牌女友

据报道,《男左女右》的韩庚绯闻女友江铠同首次在节目中默认恋情,当李湘问及与男友时,江铠同只是羞涩并未否认。而此次韩庚微博晒与姚星彤晒结婚证,江铠同默认恋情被指宣布“正牌女友”身份。

韩庚的女朋友是姚星彤? 姚星彤个人资料晒结婚证惹毛正牌女友

韩庚在《前任攻略》中一改偶像形象,首次尝试扮演前任无数的好色花心极品渣男,带给观众不少惊喜。影片讲述了韩庚饰演的高富帅孟云和姚星彤饰演的校花夏露在彼此前任的婚礼上邂逅,一夜情后火速坠入爱河。此后接连出现的“极品前任们”成了两人情感中的最大考验。

本片打着“性喜剧”的擦边球,不乏重口味情节,韩庚一夜风流后搂着只穿衬衫的姚星彤调情:“我要吃你”一幕让节操碎了一地。片中“一夜情”、“前任备胎”、“男女攻防战”等元素引发都市男女暧昧感情状态的共鸣,其频繁运用网络段子以及接地气的情节也深受年轻情侣欢迎。

韩庚的女朋友是姚星彤? 姚星彤个人资料晒结婚证惹毛正牌女友

韩庚的女朋友是姚星彤? 姚星彤个人资料晒结婚证惹毛正牌女友

现实中不乏像韩庚饰演的“孟云”这样曾经朝三暮四、失去后才追悔莫及、经历过才懂得珍惜的男人,但他们未必都有像片中郑恺饰演的“余飞”时刻都有妙招击退前任的能力,而《前任攻略》就是为可能遇到的感情问题支招,也能通过这部“恋爱宝典”般的电影得到反思与启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