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了解,侧田自出道以来一直带着帽子,无论是上台演出还是在私下,侧田一会都戴着帽子。侧田为什么一直带着帽子让大家非常好奇,而有很多网友在猜测的同时,也称侧田是有各种隐情。究竟侧田为什么戴着帽子呢?侧田戴帽子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侧田为什么戴帽子 生怕影响形象多年隐藏不露真面目

侧田只出道以来的4年一直戴着帽子,当时很多观众和粉丝都非常好奇,侧田戴帽子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而有网友曝料侧田之所以戴着帽子过日子,是因为侧田是地中海秃发,侧田出道4年以来,不过风吹雨打都坚持戴着帽子。

为了保持形象,侧田坚持了4年戴帽子的生活,一直不肯摘下帽子,而在06年的时候,侧田被拍到脱下帽子的照片。那时候曝光侧田脱帽子的照片之后,大家才知道原来侧田是有难言之隐的,为了顾全形象,侧田不得不每天戴着帽子过日子。

有传闻侧田为了不让帽子掉,侧田有三大招。有人说侧田买帽例必买小一个码,也有人说侧田会用古装粘头套专用的胶水粘帽,最后则是出动双面胶纸。则选取上述任何一种方式都会令头部不舒服,但胜在安全万无一失。

其实戴帽子已经成为了侧田的标志,在私下侧田不会太过于保护,偶尔会在公司里脱帽子放松,出国过关的时候要脱帽子过海关,侧田也不会别扭,非常自觉脱下帽子,所以当时已经有不少人见过侧田没戴帽子的真面目。

侧田曾强调自己不是癞痢,他又跟朋友提及大不了剃光头,可是拖了一年又一年。直到侧田发生曹格事件之后,侧田才把头发剃光光,之后侧田也不再一直戴着帽子,偶尔也会看到侧田把帽子脱掉的样子。

侧田在香港出道多年,侧田的很多粤语歌也广为流传,侧田曾经被称为“第二个张学友”。33岁开始出道的侧田,在面对公众的时候一直坚持带着帽子,当时就有很多人想摘下侧田的帽子,可是一直没有成功。

其实侧田为什么戴帽子他自己本人就有过解释,也承认自己有不完美的地方,侧田的粉丝也很了解这一点。网络上盛传侧田非常看重帽子,无论在什么场合都不愿意摘下,非常看重形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