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邓文迪新男友照片曝光,48岁的邓文迪又交新男友了!这次的新男友是金发碧眼的21岁的小男生,匈牙利男模Bertold Zahoran,两人年龄相差27岁。记者拍到邓文迪和小男友手拉着手在沙滩散步,十分亲密。

邓文迪新男友照片曝光 牵手男模Bertold Zahoran个人资料遭扒

12月28日,47岁的邓文迪被拍到与新男友,身高1米83的匈牙利男模Bertold Zahoran手牵着手在圣巴特岛海滩上漫步。当日,邓文迪戴着一副黑色墨镜,身穿白色沙滩长袍及同色比基尼。

邓文迪新男友照片曝光 牵手男模Bertold Zahoran个人资料遭扒

邓文迪和小男友。

新恋情一曝出,网友纷纷惊呼: 撩汉界的祖师奶奶,你快出书吧!

邓文迪,江苏徐州人,原名邓文革,后改名邓文迪。曾是传媒大亨—新闻集团总裁鲁伯特·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曾任新闻集团亚洲卫星电视业务副主席,有“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之誉。

2013年11月20日,邓文迪与新闻集团老板默多克与正式离婚。邓文迪离婚后无法获得默多克在新闻集团的资产,两人的离婚也不会改变默多克家族信托基金的继承规则。但是邓文迪获得的一套位于故宫东面的四合院,2014年2月据媒体报道价值1亿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