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孟子义凭借在《武神赵子龙》这部剧中扮演丫鬟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当然孟子义的私生活也会勾起了网友的好奇心。据说孟子义最近也在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听说孟子义看中了自己的队长成毅,那么孟子义的男朋友会不会是他呢?孟子义有男友了吗?下面为你揭晓孟子义的男友是谁?

孟子义有男友吗 心机婊装可怜设套路紧紧将小宝拴住

孟子义是谁?相比大家都是比较陌生的吧。2013年,孟子义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义外形清秀典雅、青春靓丽,性格活泼可爱。最终孟子义凭借清新形象当选北影校花。孟子义参与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在剧中饰演与女主角林允儿情同姐妹的贴身侍女石砚,这是她首次触电荧屏。并开始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开始对孟子义男友是谁?孟子义的家庭背景惊人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孟子义有男友吗 心机婊装可怜设套路紧紧将小宝拴住

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女演员。她用心诠释每个角色,以充满灵性和自然真实的演技,受到了广泛关注。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随后,签约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2015年,出演抗战剧《战神之血染的青春》。

孟子义曾获选北电最美校花,夏侯轻衣丫鬟石砚扮演者孟子义2013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长相出众,气质不俗,因为《武神赵子龙》走红。孟子义以清丽甜美的外表,受到外界的广大关注。此次在《武神赵子龙》中首次古装扮相,更是清新可人,尤其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处处惹人怜。孟子义表示:“因为有挑战,所以有动力。

2016年,出演的年代传奇喜剧《傻儿传奇之抗战到底》播出。作为科班生加盟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引发网友热议,孟子义男友到底是谁?孟子义男友是成毅吗?还记在《一年级毕业季》首期节目中,成毅孟子义两人扮演初恋时期的张智霖跟袁咏仪时,两人的之间的cp感十足。

不仅仅在感觉上十分的像,在两人演绎过程中成毅的意外一吻也让孟子义红了脸,网友大呼:“这一把狗粮实在是足”连导师袁咏仪也表示两个人演绎相当的像。在节目连张智霖袁咏仪都不禁感慨:“你俩更有情侣感。”至于孟子义男友是谁?孟子义男友网上并没有信息,到目前还没有被曝光。

2013年,孟子义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初,有同学将她的生活照传到微博上参加“谁是北电校花”的投票活动,由于外形清秀典雅、青春靓丽,孟子义高票当选,尚未毕业的她已在校内名声大噪,更在微博上拥有高于同龄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孟子义有男友吗 心机婊装可怜设套路紧紧将小宝拴住

2014年底,电视剧《武神赵子龙》进入演员筹备阶段,除了传统角色外,该剧还加入了不少原创角色,以求丰富赵云一生的传奇故事,孟子义饰演的石砚就是其中之一。活泼可爱的性格使孟子义很快和林允儿、林更新等青年演员成为好友,外形的优势和好学的态度更使她成为出品方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

孟子义的经纪人金池佑表示,自己非常看好孟子义的前途,永乐公司作为孟子义签约的第一家公司,也会尽力为她搭建更高的平台来促进她的发展。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随后,签约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2015年,出演抗战剧《战神之血染的青春》。2016年,出演的年代传奇喜剧《傻儿传奇之抗战到底》播出。所以暂时还不知道孟子义男友是何人。所以网友们还是多多关心孟子义对他们事业上的支持吧。并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