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星驰和吴孟达为什么不和?两人闹翻内幕是什么

周星驰在上海拍摄的新片《功夫》杀青在即,然而关于这部电影所引发的种种纠纷却依旧引起了媒体的相当关注。

吴孟达和周星驰反目,是因为周星驰在上海拍摄的电影《功夫》。周星驰和与他合作多年的“黄金搭档”吴孟达之间的关系, 因为这部电影而一度出现重大危机,面对这样的情况周星驰和吴孟达在事隔许久之后相继表示:“我们依旧会合作。”而两人几乎同时都把出现误会纠纷的原因指向香港传媒,他们认为是传媒“断章取义”式的刻意渲染导致两人不和的结果。

周星驰和吴孟达为什么不和?两人闹翻内幕是什么

星爷:不想埋怨任何人

周星驰的助理和好友田启文对于因《功夫》而引发的种种风波表态说:“星爷不想埋怨任何人,也不想说任何人的不是,如果他愿意说,我想媒体一定会很愿意写。有些事情上我们可以看出星爷是对事不对人的。”而事实上,这部新片《功夫》的选角上,周星驰的确握有“生杀大权”,最终没有考虑吴孟达,也的确有自己“想突破”的一番考虑。另外星爷觉得过去的这些“老搭档”已经能够独当一面,重金礼聘也的确不是自己的选择,他说:“没有总是那几张老面孔的道理。”

吴孟达:当时的确很生气

至于吴猛达对于拍摄《功夫》的确兴趣很大,他也承认为了《功夫》而特意推掉了片约空出档期等周星驰开拍,当最终得知自己“没戏”的时候,他承认:“当时的确很生气。”

毕竟合作多年的老搭档意外落选,心理上难免有些落差,于是他在对香港媒体表态时说了一些不太满意的话,主要是表达自己的“失望”,结果就惹出了“矛盾”传闻。但是,时至今日吴孟达也表示:“这不影响友情,还会合作。”据传在周星驰个人的公司下一部投拍的电视剧《食神传》中这位老搭档将再度挑起捧红新人黄圣依的“绿叶”重担。

周星驰和吴孟达为什么不和?两人闹翻内幕是什么

吴孟达:我损失了100多万

谈到钱,吴孟达继续抱怨:“我从来没有和他(周星驰)提过片酬的问题,只要他付我酬劳,我一定合作,这么熟没有必要签合约。”但是这次被摆了一道后,吴孟达说以后可能会先签了合同才和星爷合作:“这样比较实际呀。”他接着酸酸地说:“人家是老板,有权不请你的。”只是这一来一往还是让吴孟达少赚不少,达叔透露说:“我拍电视剧,一集片酬两三万港元,接演几十集,都可以赚100多万港元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