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丹承认出轨马蓉微博神预言被赞 王思聪转发回复这四个字

林丹承认出轨马蓉微博早已神预言 王思聪转发回复这四字

昨天想必网友们的朋友圈都被林丹给刷屏了,林丹承认出轨并且道歉。昔日的超级丹变成了“艹鸡丹”,真是令人唏嘘不已,而这等大事怎么能没有娱乐圈风纪委王思聪的点评呢。不过这一次被誉为“国民老公”“娱乐圈风纪委”的王思聪并没有作出批判和力挺超级丹,而是蕴含深意的转发了一条@ 金耳朵兔子 也就是马蓉出轨之后发的一条微博,原来马蓉早已经神预言了林丹出轨。

还记得当初王宝强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马蓉也是因为出轨备受网友指责,当时马蓉微博回应称:“少关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儿,多关注奥运健儿,傅园慧还没有男朋友!”

林丹承认出轨马蓉微博神预言被赞 王思聪转发回复这四个字

没料到的是,这条微博竟然成了神预测,奥运健儿也出轨了......

王思聪在林丹出轨事件爆发后就转发了该条微博,并且配了四个:“哈哈哈哈”

一言不发,只是几句话哈哈大笑就把想说的尽在不言中。

林丹承认出轨马蓉微博神预言被赞 王思聪转发回复这四个字

而网友们也是一片欢乐看热闹不怕事大,有网友用全明星探的口吻说说:“出轨队又多一分,吸毒队要加油了”,还有网友调侃:“果然关注奥运健儿是正确的方向”、“原来马蓉早就预测到了林丹出轨”,更有网友脑洞大开称:“出轨的大概有一个地下交流群”。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