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爽爸爸又被炮轰 晒私人飞机?郑爽派私家机接患病外婆被批炫富

郑成华微博截图

台湾媒体报道,郑爽出道7年,日前搭档杨洋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女神形象深植人心,陆续接到许多戏约与广告代言,人气居高不下;孝顺的她最近得知外婆生病后,马上派私家专机接送并转往上海就医,爸爸开心得晒照赞她真懂事,怎料却招来一片批评声浪轰她炫富。

郑爽爸爸又被炮轰 晒私人飞机?郑爽派私家机接患病外婆被批炫富

郑爽爸爸郑成华发豪华专车图片。

郑爽爸爸12日在微博发文透露,她最近一听到外婆生病,马上安排最好的治疗团队,用最快速的交通工具“私家专机”接送外婆到上海就医,被称赞因为坚持和细心才让家人获得最佳的治疗时机,外婆的健康也托她的福恢复健康。

郑爽爸爸又被炮轰 晒私人飞机?郑爽派私家机接患病外婆被批炫富

郑爽与父亲。(资料图)

不仅如此,郑爽爸爸还晒出医疗团队当天到场接送的照片,还有外婆身体康复后到处游玩的照片,许多粉丝看到贴文后,纷纷留言称赞“小爽真是个好孩子啊”、“小爽就是这么孝顺”,但是也引发部分网友不满,“有钱真好”、“鄙视炫富”,负面留言引来许多粉丝护航,“飞机上写的名称是一家专业的医疗救护专机好吗”、“把赚来的钱花在家人上又有什么错”,意外出现正反两派意见

郑爽爸爸又被炮轰 晒私人飞机?郑爽派私家机接患病外婆被批炫富

郑爽因饰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女主角楚雨荨一炮而红。2011年,在电影《画壁》中饰演牡丹一角,一跃成为当代清纯玉女代表人物,并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

从今年3月开始,郑爽就被指“远看像Angelababy,近看像杨幂,又有点神似佟丽娅”,从而引发整容传闻。随后郑爽方面极力否认,把原因归结为“妆容和服装的改变”,甚至郑爽的妈妈也出面辟谣,称女儿“不会背着我整容”。

郑爽爸爸又被炮轰 晒私人飞机?郑爽派私家机接患病外婆被批炫富

但近日,随着其主演的新剧海报首度曝光,不少网友再次惊呼:“这竟然是郑爽?”海报中的郑爽脸型变长变尖,鼻子更挺、眼睛更大,气质也趋向成熟冷艳。网友纷纷表示,郑爽变成了少妇。

郑爽出生在小康且温馨的家庭,妈妈是普通职员,爸爸做生意。在容颜姣好的妈妈眼中,郑爽应该成为一个高贵、端庄的淑女,所以从小就让她学习才艺。为了女儿将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郑爽总被妈妈剔成个小光头。

郑爽爸爸又被炮轰 晒私人飞机?郑爽派私家机接患病外婆被批炫富

因为从小在外读书,父母特别心疼这个娇嫩的女儿,几乎每天都会打好几通电话。郑爽也特别依赖父母,没事基本会待在家里,她说自己是个地道的“宅女”。

说到父母,郑爽的语气里充满了骄傲,“记得我小时候,爸爸每天都骑着大自行车送我去上学,后来自行车换成了摩托车,再后来,摩托车换成了小轿车,再后来换成了更豪华的车。”郑爽说现在家庭殷实,都是通过爸爸的努力一点点换来。

小时候,妈妈抱着胖嘟嘟的郑爽出来散步,偶尔会有路人操着一口东北腔赞美一句:“哎呦,瞧这大胖小子长得真俊哪。”弄得妈妈哭笑不得。 后来,郑爽在父母的支持下,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入学那年仅16岁。

2007年,刚满16岁的郑爽,被妈妈拉到了北影表演系的考场:“好多好多人!只有我像个孩子似的,妈妈陪在身边。别人都在表现自己的才艺,我就坐在一个凳子上,玩我的准考证,也不知道说什么,生怕把台词给忘了。”

在北影07表演系本科班里,郑爽不是最优秀、最出彩的学生,却是所有同学和老师心中的“小不点”(年龄最小)。接下来郑爽迎来了她的第一部戏《流星雨》,一夜爆红,而角色的得来确实一个意外。

制片人姚嘉透露:“当时来面试,郑爽不算是漂亮的,她进来时连妆都没化,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我问她:“你怎么还有黑眼圈,是不是没睡好?”她很大大咧咧的回我:“没有啊,我这个是天生的。”一句话让我觉得这个小女孩很纯,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