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嘉倪升级当妈妈】张嘉倪凭借《又见一帘幽梦》成炙手可热的新任“琼瑶女郎”。张嘉倪升级当妈妈。张嘉倪老公个人资料背景,琼瑶女郎张嘉倪杜淳分手原因。10月9日晚,张嘉倪在微博上晒宝宝小手照,并写道:“OK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随后有媒体求证张嘉倪好友,对方证实生娃消息:“谢谢大家关心,作为朋友也特别为嘉倪开心,嘉倪现在正在休养当中,一切都很好。详细情况以后嘉倪本人会和大家透露,谢谢祝福。”

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聚会上受到了来自男友的现场求婚,张嘉倪也感动接受,张嘉倪的这位未婚夫则并非演艺圈人士,是典型的“高富帅”,而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二人也是收获着令人羡慕的爱情。

张嘉倪升级当妈妈老公背景资料遭扒 盘点近期怀孕当妈的女星

2007年凭借《又见一帘幽梦》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任“琼瑶女郎”。当年在剧中爱幻想憧憬爱情的紫菱突破重重阻碍找到了真爱费云帆,而如今张嘉倪现实中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费云帆。

从琼女郎到金庸侠女

很多人对于张嘉倪的印象仍停留在当年那个爱幻想的紫菱身上,其实自打那以后,张嘉倪接演了各种角色,试图突破紫菱给人们留下的印象,但不得不说紫菱这个角色开启了张嘉倪的演艺事业。

2006年,张嘉倪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寻找紫菱》选秀比赛;随后,她在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冠军,张嘉倪也因此正式踏入演艺圈。

琼瑶戏对于女主角的选择一向苛刻,特别内地女星。当年蒋勤勤、范冰冰就因无法接受琼瑶公司的苛刻而解约。和她们相比,张嘉倪就幸运的多,从湖南卫视与琼瑶合作第一部偶像剧《又见一帘幽梦》开始,琼瑶戏开始对内地女星放宽政策,不再象以前那样在一部戏中只能有一位内地女星演主角,其余的只能演配角,这个机遇也造就了张嘉倪。

2010年,张嘉倪与蓝正龙合作出演了都市爱情喜剧《丝丝心动》,剧中张嘉倪饰演了乐观上进的女主角张晓柔。

张嘉倪升级当妈妈老公背景资料遭扒 盘点近期怀孕当妈的女星

直到2011年,张嘉倪与董洁、杜淳、何晟铭合作出演了古装言情剧《美人如画》,并在剧中一人分饰了江佩芸和苗玉凤两个角色,可谓一大突破。

要说张嘉倪最为人知的一段恋情就是与演员杜淳之间的那段长达两年的恋情。2010年,杜淳和张嘉倪因为拍电视剧《宫锁珠帘》相识,并且一见钟情。有关二人恋爱的传闻一直没断过,但是双方都没有就此事给出正面的回复。

直至12年6月1号杜淳更新微博:“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同时还附加一张题为:“他,还是习惯向左走。她,还是习惯向右走”的图片。这让不少网友猜测,是对他与张嘉倪一直暧昧不明的关系的终结。

随后张嘉倪就在微博上表态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但别真拿自己当儿童了。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慌别撒...出本书都没句号,您还要祝我新书大卖!算了吧....是好是坏就留在心里吧!祝大家节日快乐。”

张嘉倪这条微博疑似隔空对杜淳喊话,二人一先一后发出这样的微博,也宣告两人正式分手,也让这段隐恋两年的恋情浮出水面。而随后有关杜淳劈腿嫩模杨璐的消息传出,也印证了张嘉倪微博埋怨杜淳无法兑现承诺。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