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嘉倪喜当妈晒娃小手照 揭其老公买超sam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张嘉倪晒宝宝的小手照片

2016年10月9日晚,张嘉倪在微博上晒宝宝小手照,并写道:“OK 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

新浪娱乐求证张嘉倪好友,对方证实生娃消息:“谢谢大家关心,作为朋友也特别为嘉倪开心,嘉倪现在正在休养当中,一切都很好。详细情况以后嘉倪本人会和大家透露,谢谢祝福。”

张嘉倪喜当妈晒娃小手照 揭其老公买超sam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张嘉倪和老公买超

张嘉倪因《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紫菱走红。2014年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买超,称嫁得不是王子,而是拿他当公主的人。随后,买超也通过微博回应,称“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近月来,张嘉倪鲜有露面,原来是安胎待产。

张嘉倪报喜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佩服保密工作做得好,留言称:“还是记忆中那个带红帽子,转晕了的紫菱。”“这太神速了,恭喜小倪子,哦,当妈妈了就还能叫小倪子不。”“生了??恭喜恭喜,消息来得太突然……”

张嘉倪喜当妈晒娃小手照 揭其老公买超sam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张嘉倪老公买超sam个人资料

买超sam微博:http://weibo.com/u/1819596581(买超sam)

微博认证:爱克丝文婚礼及活动策划-执行董事

出生日期:1988年5月27日

所在地:北京 朝阳区

身高:188厘米

星座:双子座

张嘉倪喜当妈晒娃小手照 揭其老公买超sam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据悉,买超是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而他的朋友圈中,也有很多土豪,关系也很铁,例如王思聪。

买超还曾经花费数百万来举办一场婚纱秀,而在这场婚纱秀中,婚纱都是由顶级设计师所提供的,婚纱也是通过超级名模来展示的,可想而知,张嘉倪嫁给了买超后能不成为名副其实的阔太吗?对于她自己,虽不是什么富婆,但是也有一定的积蓄,因为她的工作也是足够能让自己活好的。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