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音乐唱作人陈楚生携爱子demo登上了某亲子杂志9月大刊封面。据悉,这不仅是陈楚生与爱子demo首次共同曝光于公众视野前,也是未满一岁的demo第一次面对杂志镜头。

陈楚生与儿子合唱 demo自带光环吸引所有人爸爸声音充满爱

陈楚生

本次曝光的视频中记录了陈楚生与demo在拍片过程中的互动花絮。视频中,陈楚生贴心地为儿子挑选拍摄中所用的衣裤,在拍摄间隙与儿子甜蜜互动、扔球玩耍;而且还有模有样地共弹一把小吉他,有节奏地敲打起非洲鼓,等等场景都令看过视频的人不由自主地大赞陈楚生着实是个好爸爸。最后,陈楚生献唱了一首在儿子出生前就为其写好的歌曲《demo》,歌声一出顿时俘获全场听觉,充满磁力的声音透着深情与满满的爱。

陈楚生与儿子合唱 demo自带光环吸引所有人爸爸声音充满爱

陈楚生

在拍摄现场,陈楚生肉嘟嘟的儿子demo“堪称”吸引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每个叔叔阿姨都在想尽办法征得demo的抱抱,不怕生的demo也乐呵呵地伸手与大家互动。demo当天着装可爱俏皮,双手不离最爱玩的小皮球,拍摄时面对镜头偶然间蹦出的一句爸爸,更是萌化了众人。作为原创歌手,陈楚生身上有种难得的沉稳和儒雅,举手投足绝不风风火火,脸上则是淡然却真诚的微笑。在儿子demo面前,陈楚生更是温柔的暖爸一枚。这位坚持自己的原创歌手,他说自己不喜欢写“太虚”的东西。对社会的责任感,对人世间悲欢离合的理解,都在他情怀深深的歌曲创作中流淌出来。

陈楚生与儿子合唱 demo自带光环吸引所有人爸爸声音充满爱

陈楚生

作为创作型的音乐人,近几年,陈楚生流传较广的作品大多是深情款款的情歌。前段时间他在摇滚跑音乐节上的一段摇滚表演令很多网友大吃一惊。相比网友的意外,陈楚生的表现很是淡然。“其实那都是我,可能我在音乐表达方面有大家不了解的一面,或者说有大家更加喜欢的一面。”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相比深情的演唱形式,陈楚生坦言自己更喜欢摇滚的氛围,而对于live他更作出了很高的评价。“我更喜欢和乐队在一起的感觉。我出道之前在酒吧弹唱,乐队唱了很多年。音乐的表达形式有很多,live的形式是不可复制的,即使有时候它错了。”

陈楚生与儿子合唱 demo自带光环吸引所有人爸爸声音充满爱

陈楚生

2007年陈楚生凭借完美的唱功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一举夺得冠军,收获无数粉丝的喜爱。可是近年来,他却渐渐的淡出公众视野,人气大不如前。谈及自身人气变化,陈楚生表示,“我的欲望没有那么强烈,而现在我觉得我已经赚到了。”相比人气,陈楚生坦言希望能够将更多的音乐作品带给期待他声音的人。“我觉得对于一个歌手或者音乐人来讲,音乐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想的更多的是怎么丰富自己,做更多作品给这些期待听我声音的人。”人气高低的背后,直接折射出艺人收入的高低,对钱,陈楚生看得越来越淡。包括好多明星都去参加各种真人秀挣快钱,陈楚生的态度是量力而行,一定得自己能胜任的,“我也爱挣钱,但是要有度,能不能把这件事做好,让节目组满意这一点是我比较看中的。包括参加这次演讲比赛,我是否能够表现的很出色,心里是否特别有底,我很在意。”

陈楚生老婆罗湘晋被传是餐饮界的富婆 身家亿万

歌手陈楚生的私生活一直十分低调,而其本人也鲜有绯闻传出。而对于陈楚生的感情生活却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那么陈楚生老婆是谁呢?据悉,早在2013年,陈楚生就自己曝光了一段与女友长达12年的恋情。据了解,陈楚生女友名叫罗湘晋,对于罗湘晋的个人资料与罗湘晋家庭背景也被众多网友所关注。

暖!陈楚生与儿子demo合唱 陈楚生老婆是谁?罗湘晋被指身家亿万

陈楚生老婆罗湘晋照片

有传闻称罗湘晋家境殷实,是一位富二代,还有传罗湘晋是餐饮界的富婆。8月1日,在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前一天,陈楚生在微博公开了老婆罗湘晋的照片,承认女友已经怀孕,对于罗湘晋的家庭背景,陈楚生也在为《爱情不是终点 陪伴才是归宿》的微博中回应称:“过去的十三年,我们的爱情没有传说中的那些偶像剧桥段,更没有什么富二代、富婆包养的狗血剧情。”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