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中国男子短跑的运动员张培萌,其感情世界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张培萌女友是谁,他有着怎样的择偶标准,这也是众多迷妹们所关注的,大伙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培萌女友身份背景资料疑曝光 张培萌女友是杨玉清还是伊一

张培萌最后一次征战奥运会

张培萌的择偶标准

张培萌在一次游戏环节中被主持人询问自己是否有女友时,公布了自己的择友标准,那就是不要太强势。

张培萌疑公开恋情 女友或为艺体队员

2015年北京时间10月6日,十一黄金周,许多人都会举家出游,享受难得的假期,对于那些平日里忙着训练的运动员来说,如果没有比赛任务的话,也会抓紧机会放松一下。近日,田径运动员张培萌就来到了西安进行旅游,还攀登了华山,不过他所发布的合影照片,却被网友认为“暗藏玄机”。

张培萌女友身份背景资料疑曝光 张培萌女友是杨玉清还是伊一

张培萌游华山,女友疑陪同游玩。

张培萌疑公开恋情

10月3日晚间,张培萌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图片,表示自己来到了陕西西安进行旅游。张培萌在配图文字中表示:“第一次来西安就爱上了这里![爱心]”还进行了地理定位,位置显示是在“西安-钟楼/鼓楼”。

昨天傍晚,张培萌再度晒图,表示一直拥有恐高症的他克服困难攀登了华山,还很暖心地提醒广大网友,旅游的时候一定要遵守景区秩序,更是不要乱扔垃圾。张培萌在微博上表示:“华山治好了多少恐高症!为了治根今晚就住在山顶了[酷]其实主要是看完北西南峰再排队座缆车要3小时以上实在是崩溃了,索性住下明早看日出PS:真希望游客们不要随地乱丢垃圾,清洁工们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悬崖峭壁清洁,更何况这么美的风景您真忍心破坏它吗”这条微博上,张培萌配上了各种合影照,地理位置显示是在“渭南-华山(玉泉路)”。

张培萌女友身份背景资料疑曝光 张培萌女友是杨玉清还是伊一

张培萌与女子亲密照曝光

但就是这张照片,让不少眼尖的网友看出了一些些端倪,因为在这张六个人的合影照中,张培萌右手搂着一位身穿绿色衣服的女子,而这名女孩也面带笑容,右手还很自然地搭在了张培萌的身上,两个人显得关系十分亲密。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