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魏玲花和曾毅相识17年两人因凤凰传奇而爆红,于凤凰传奇大家并不陌生,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凤凰传奇女主唱玲花和男主唱曾毅曾被人们误认为是一对情侣,很多人以为杨魏玲花和曾毅是名副其实的夫妻,即使后来人们知道他们不是一对情侣,只是很好的朋友,也有很多人对此感到惋惜,认为他们是应该走到一起的。为什么他们合作那么多年并不走在一起呢?令大家疑惑。

杨魏玲花和曾毅睡觉丑闻

杨魏玲花和曾毅睡觉丑闻

杨魏玲花曾毅丑闻都是胡编乱造,没有的事情,凤凰传奇是中国大陆著名的男女二人音乐组合,被公以为2005年以后大陆突起的歌手组合之一。原名酷火MCG演唱组。主唱杨魏玲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和音曾毅,湖南人。歌曲以新派民歌气概著称,代表曲目有《玉轮之上》、《自由翱翔》、《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等。

杨魏玲花和曾毅睡觉丑闻

杨魏玲花和曾毅睡觉丑闻

首先从他们的出生地说,玲花,1980年出生于鄂尔多斯大草原。1997年,玲花说服父母独自到深圳寻找适合自己的平台。而出生于湖南益阳的曾毅,在1998年放弃固定工作,投奔在深圳经营金色时代歌舞厅的好友。也就是在同一年,曾毅和玲花成为了同事。1999年5月,曾毅、杨魏玲花、张杰正式成立了“发神经组合”。

2000年,张杰退出组合。所以,后来的组合一直就是曾毅和玲花两个人。2004年,曾毅与玲花签入孔雀唱片改名“凤凰传奇”,并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尽管两人相处时间较长,但从一开始由于饮食问题,他们就产生了分歧。玲花是内蒙古人,不吃猪肉,而曾毅是湖南人,吃菜好放油,并且还有很多菜放的是猪油。曾毅从小不吃牛肉和羊肉,两人从饮食上就根本吃不到一起,而要曾毅改变饮食习惯则是很难。

除了因为生活习惯迥异外,两人私下性格也不和,所以相处多年从来没有来电过。并且,在玲花眼里曾毅是“女人”,在曾毅眼里玲花是“男人”。有记者问玲花,如果生活中不开心了,你一般找的男性第一个是谁?

铃花爽快地回答:“肯定是曾毅。他就是我的出气筒。其实也没什么,大家必须要有一个地方倾诉自己,人人都在外地,并不是有人总在你身边,什么都明白,他对我就是什么都知道,人要有倾诉对象。”从此说,他们的关系倒更像是“闺蜜”。

而玲花的老公曾是网站音乐编辑,两人的相识源于一场活动,当时徐明朝请他们吃饭,事后就想追求玲花。据说,曾毅当时就给其泼冷水:“你肯定追不到她的,别想了。”

但后来的结果是徐明朝和玲花走到了一起,其原因就是徐明朝的“忍让”和“妥协”。正如婚后玲花老公写了一幅家规挂在墙上,玲花笑言,主要精神就是“如果两人意见相左,那就要无条件服从老婆”。

杨魏玲花和曾毅睡觉丑闻

杨魏玲花和曾毅睡觉丑闻

由于徐明朝的“无条件服从”,使得两人走到一起成为了可能。而徐明朝是个北方汉子,有着北方人的大气和豪爽,在很多方面和玲花是相近的。玲花2011年3月与男友相恋6年结婚,而曾毅也在2011年11月结婚。新娘名叫李娜,是位新疆姑娘,与刀郎相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