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沉香如屑》中玄夜和染青是应渊的亲生父母,玄夜是修罗族尊主,而染青是天界战神,为了一统三界,玄夜欺骗和利用了染青,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相爱了,不过最终玄夜无力挽回染青的死,他们的结局是悲剧。

《沉香如屑》玄夜染青的故事

玄夜是修罗一族的首领,染青是上始终元尊,在天界的地位高于帝尊,是帝尊的妹妹。玄夜为了得到六界故意接近染青,在战场上装虚弱受伤,成功骗得染青动了恻隐之心救他。

之后两人产生了感情,直到生下了应渊,染青才知道被他利用了,玄夜是那种爱情、天下都要的人。

玄夜为了统一六界,把天界神仙都杀了,唯独只在乎染青一个神的命,只想跟她共享六界,为此神挡杀神妖挡杀妖。而染青恨自己,因自己伤害了三界。为了惩罚他也惩罚自己,不是自S就是故意被他打死,玄夜为了改变结局就一次次的轮回,直到最后一次,染青出手击败了玄夜,更是设下了天魔结界,染青化为了风云流散,而玄夜也就此陨落。

修罗族人玄夜,从登场的那一刻,便是装柔弱,诱娇妻,目的只有一个,便是想要争霸六界。而生来神脉,身负高贵血统,在最纯净之地成长的女神染青,根本无力招架,只能任凭自己,在情劫之中沉沦。

当染青于众妖魔之中,将玄夜救下,他们之间,预示着分离的倒计时沙漏,便毫无征兆地,开始启动。当细细的沙砾,缓缓落下,当命运的齿轮,慢慢的交错运转,当本不应该开始的爱情,刻骨铭心的产生,悲剧的结局,便早已注定。

染青与玄夜相爱,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她是他的救命恩人,而他早已悄悄地偷走了她的心。那些年,修罗族极为安分,六界安稳,世间并未发生战事,染青嫁予玄夜为妻,两人度过了很长一段甜蜜的时光。

染青射箭,玄夜为其拉弓,他们四处游历,踏遍六界山河,共同修炼,快速增进修为。玄夜的法力,一直都有所隐藏,染青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挚爱的夫君,到底有多么强大,也并不知晓,修罗一族多年的偃旗息鼓,只因在部署一个惊天动地的计划。他们之间的爱情,是以欺骗为开始的,所以无论过程多么甜蜜,都无法走向完美的终局。

在最深爱之时决裂,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最痛苦的,无论玄夜想不想承认,他对染青的爱,早已深入骨髓。野心是真的,爱情也是真的,可两者之间无法并存,是玄夜心知肚明之事,只是一向杀伐果断的他,竟一再拖延计划,妄想求得一个两全之法。

为了挽回爱人,玄夜寻找法器,倒转时空,一次次地与染青相遇,可每一次的终局,却都是染青死去。所以,在最后一次的循环里,染青恢复记忆,依然选择牺牲自己,只是这一次,她决定带着玄夜一起走。神族的战神染青,与修罗族的尊主玄夜,同归于尽,共同陨落,染青在临死之前,留下了一道天条,命天界众神,不得动情,否则将遭受严厉的惩罚。

某种意义上来说,玄夜的存在就是为了让应渊这个人物更丰满,他让应渊背负着罪恶之血的压力,作为守护六界的战神,却要小心隐藏自己的身世,受累于血脉。为夺天下,他以爱为谋,欺骗了妻子,又几乎杀光了仙界大拿,使妻子同时面临爱人背叛、亲友遇难、责任倒塌的多重打击,却毫无悔改。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省首批出口危化品“批次检验”改革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