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星汉灿烂》又名星汉灿烂·月升沧海。《星汉灿烂·月升沧海》电视剧是由吴磊、赵露思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小说《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星汉灿烂》凌不疑程少商差几岁

《星汉灿烂》原著小说中男主凌不疑比程少商大了整整七岁。小说中设定男女主认识的时候,女主十四岁而男主二十一岁。

《星汉灿烂》凌不疑的扮演者吴磊是1999年的,而程少商的扮演者赵露思是1998年的,实际上赵露思还比吴磊大了一岁。

凌不疑程少商生了几个孩子

凌不疑程少商生了2个孩子。

程少商和凌不疑是23集的时候在一起的,两人于23集订婚。后来凌不疑为了复仇,将程少商抛下了。凌不疑虽然复仇成功,却被流放到了边疆,这也是程少商和凌不疑退婚的原因。两人这一分别就是五年,五年后程少商准备和袁慎结婚,但凌不疑从边疆归来,程少商选择退婚和凌不疑在一起。番外显示,凌不疑和程少商成婚后有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