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电视剧《幸福到万家》最新的剧情中,王家的小女儿秀玉在报考会计时被拒绝,庆志一查结果发现妹妹大学资格被人顶替过,那个人就是万传美这一事情发现秀玉彻底奔溃了,王家人怕惹怒万家打算息事宁人,秀玉只能找幸福帮忙。万家人那边知道后也是被吓到,确实这件事很严重。那最后这件事怎么解决?秀玉最后上大学了吗?

《幸福到万家》秀玉上大学了吗

在早些年的时候,上大学被顶替的事件时有发生。特别是在偏远的农村地区,一些寒门学子,好不容易盼到了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但却被别人无情地改写。热播剧《幸福到万家》中,何幸福的小姑子,王秀玉就是那个不幸被顶替的人。

在最新的剧情中,秀玉被万传美顶替上大学一事被揭发。被偷换了十年人生的王秀玉在得知真相的那一刻,彻底崩溃了。要知道这十年里,大学这件事一直都是埋在秀玉心里的刺。她本可以像二哥一样有远大的前途,结果却被困在了村里。

得知秀玉被顶替的真相后,就连一向窝囊的王友德夫妇都嚷着要给女儿讨回公道。但始作俑者万传家,享受了别人人生的万传美,甚至帮着万传家作恶的何幸运,她们三人的做法却让人失望至极,甚至可以说是太可恶。

万传美能顶替王秀玉上大学这件事十有八九和万传家脱不了干系,毕竟当年的万传美只是一个年纪不大的高考生,求助自己父亲万善堂帮自己干这种龌龊事肯定行不通,唯一的可能就是让自己的哥哥帮忙。而从万善堂的反应也可以看出,这件事他并不知情,知情的只有两兄妹。

可事情被揭发之后,万传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去道歉,去担责,而是去求自己的父亲让他帮忙掩盖。甚至在万善堂动手打他的时候,还是一脸没做错事情的样子。万传家这个人一路走来,特权惯了,自然也不会觉得偷了别人的人生是一件大事。

那他对秀玉有愧疚吗?或许有吧!不然也不会以极高的薪水聘用让王秀玉在自己的集团工作。甚至因婚闹事件媳妇把她开除后,还又把人请回来。不过这种愧疚更多的应该就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不让王秀玉发现真相罢了。

万传美的做法就更让人生气了,自己顶替了秀玉的名额,还不知悔改。不仅要求自己的父亲求王家人放过自己,更是拒绝给王秀玉道歉。甚至不惜以死相逼,也拒绝承认自己的错误,以不能公开真相,自己不能做人为由,威胁自己的父亲。

但她又何尝想过,秀玉这十年是怎么过得?当她因为考上大学父亲高兴自豪的时候,王秀玉正在被重男轻女的父母疯狂讽刺;当她在大学里享受生活的时候,被迫工作的王秀玉正在被家人疯狂吸血;而当她毕业过上幸福人生的时候,王秀玉还在因为和万传家所谓的绯闻,被人在背后说三道四……

万家有权有钱,王秀玉被顶替上大学这件事一样,万家想和王秀玉签一份合同,大致意思就是他们用钱买下了这个大学名额,王家人拿了钱,就要永远把这件事烂在肚子里。

可是,这些钱,如何能买得下王秀玉本该灿烂的一生?在现代就有不少类似的案件被爆出来,每次看到这样的事情都气到不行,人家辛辛苦苦考上的大学,凭什么你说顶替就顶替了?

高考是最公平的考试,是底层人翻身的最好机会,可是总有人想要去“破坏规则”,想要“走捷径”。

从下一集的预告片来看,《幸福到万家》秀玉重返校园了。秀玉是王家的女儿,因为万家顶替秀玉上大学的事情,幸福为小姑子出头,最后冒名顶替事情解决了,秀玉重返校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