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回廊亭》该剧讲述了回廊亭酒店发生大火,受害人姜远星(邓家佳 饰)死里逃生,她被烧伤毁容,脖子上有掐痕。刑侦队长石青调研,高家众人进入石青视线,将回廊亭纵火案、绑架案的谜团一一解开......预告中姜远星比程成大,一边好似别有用心的解决富二代程成,后来还带程成参观家里,可以看出姜远星非常有钱,最后程成还表白姜远星,那么姜远星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姜远星对于原著《回廊亭杀人事件》中的谁?

《回廊亭》姜远星的真实身份

姜远星是高广义的秘书,程成是高广义的私生子,因为家族争斗,高广义死后遗产究竟该如何继承,成为了大家争夺的对象。姜远星对应原著私人秘书枝梨子,大火中毁容后假扮老妇人菊代。姜远星原本是局外人,却被迫卷入豪门遗产争夺,结局凄惨非常可怜。

剧中姜远星受高广义所托,调查程成真实身份,姜远星和程成因为遗产相识,彼此有过怀疑更有过矛盾,但恋情也在交流中产生。可姜远星不知道的是这个眼前的程成根本不是真正的私生子,他把真正的私生子杀死,自己冒充身份来认领遗产。程成会和姜远星在一起,也是为了遗产,他每天都想杀死姜远星,是一位心狠手辣之人。

姜远星接到了高广义命令,去调查那个私生子身份的真伪,随后更改遗产,姜远星和私生子交流的时候产生了感情,可一场大火葬送了男友的性命。死里逃生的姜远星用别的身份再次返回回廊亭,经过调查才知道当年的男友根本不是高广义的私生子,他是真正的杀人凶手,也是他放火烧了自己。

《回廊亭》原著姜远星毁容是被高原先生的情人小林真穗和骖泽弘美联手放火给毁掉的。骖泽弘美假扮里中二郎,和女主相恋,为了顺利拿到遗产,也为了自己的秘密不被发现,他们就联手放火要杀死女主。

高原的情人小林真穗为了财产主动找到骖泽弘美要和他合作,于是骖泽弘美掐死女主,随后再把里中二郎尸体放在房间,小林真穗放火,一场完美的纵火杀人案就完成了。高原的情人小林真穗为了财产主动找到骖泽弘美要和他合作,于是骖泽弘美掐死女主,随后再把里中二郎尸体放在房间,小林真穗放火,一场完美的纵火杀人案就完成了。

女主姜远星从火场死里逃生,但面容被毁,身上也受伤严重,但幸亏性命保住了。毁容后的姜远星为了调查事情真相,易容成老太太再次回归,一场腥风血雨因此开启。

《回廊亭》原著遗书是女主本人伪造的,为了调查当年纵火杀人案的真相,女主就伪造遗书说里面有当年案件的真相,目的就是引出真正的凶手。枝梨子被凶手放火烧伤后,故意说她死了,随后以老妇人形象出现,去调查当年的案件,遗书是她引出真凶的工具。让枝梨子没想到的是她想为男友报仇,而这个凶手其实就是她所爱的男友,这个真相有点讽刺,也很具有看点。

姜远星和程成因为遗产认识,在相处中产生了感情,可姜远星不知道的是这个程成根本不是真正的私生子,他把真正的私生子杀死,自己冒充身份来认领遗产。《回廊亭》原著姜远星程成没有在一起。女主知道了假里中二郎身份,自己爱了多年的人居然是真正的杀人凶手。

原著姜远星知道程成就是真正的杀人凶手后,设局让程成回到了纵火的房间,在程成想要杀自己的时候,姜远星反杀,随后将汽油浇在两人身上,放火烧死了两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