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说英雄谁是英雄》苏梦枕刚出场的时候,虽然实力很强,但是还是能看出来是个病秧子,他一直在咳嗽,还吐过血,虽然苏梦枕有一身的病,却还没有死,让狄飞惊非常的惊讶,那么苏梦枕到底得了什么病?

《说英雄谁是英雄》苏梦枕病情分析

红袖刀的主人为苏梦枕,金风细雨楼楼主,苏梦枕一身是病。苏梦枕一出场就取了敌方首级,苏梦枕发下誓言,决不能让杨将军的尸首落入敌人手里。话毕,他便止不住咳嗽起来。与雷恨一战,雷恨自觉这场战胜负难料,便只好撤离。这时,大雨和狂风也随着雷恨等人一同离去。苏梦枕终于忍不住咳嗽起来,直言自己身上有许多连名字都没有的病症。但也正是因为这些病症加在一起,才让他越发清醒。

狄飞惊曾经评价:他全身上下,无一不病;他至少有三、四种病,可以算是绝症;还有五、六种病,连名称也末曾有。但就是这样的人,他坚强的活着,而且某种程度上,活得很好。这让狄飞惊疑惑,身染多种重疾的苏梦枕为何还不死。若是正要找一个什么缘由,那最可能的便是奇迹。

清理门户之后,苏梦枕登上高楼,为父亲撞响悲钟。苏梦枕想起父亲和自己说过的那些话,不由得悲从中来,咳出了一口血来。

苏梦枕的咳嗽病也许并不十分严重,可是一旦咳嗽的时候,全身每一部分都似在变形,声音嘶哑得似要马上断裂,胃部抽搐得像被人用铁钳夹住,全身都弓了起来,心脏像被插得淌血,眼球充满了血丝,脸上几道青筋一齐突突跳跃着,太阳穴起伏着,脸上的肌肉扭曲,连手指都在痉挛着,咳得双脚惦着,无法站稳,活像是要把肺也咳出来一般,听着像他的肝脏,都在咳嗽声中片片碎裂似的。

每次咳嗽他的白巾总会染上一片血色。苏梦枕武功高强,没有人是他的对手,甚至没有人知道他的弱点是什么。狄飞惊经过仔细观察,得出结论:苏梦枕的身体是他的弱点。

狄飞惊判断苏梦枕是真病了,他全身上下,无一不病,至少有三四种病,到目前为止,算是绝症。还有五六种病,目前连名称也没有。苏梦枕到现在还不死,只有三个可能:

一是他的功力太高,能克制住病症到迸发,可是无论功力再怎么搞,都不可能长期压制病况的恶化。

第二种可能是苏梦枕体内的七八种病症互相克制,暂时发作不出来。

第三种可能:奇迹。按照道理,苏梦枕这种病,早该死了三四年了,可是到现在,仍然活着,而且还可以支持金风细雨楼浩繁的工作,只能说是一个奇迹。

本来局势和时间都在苏梦枕这边,但是现在他的身体不允许他再等,如果要吞并六分半堂,只能现在摊牌逼迫六分半堂的总堂主雷损投降。天妒英才。可惜苏梦枕的情况被狄飞惊一眼看破,并透彻分析,所以六分半堂不可能束手就擒,继而金风细雨楼和六分半堂的腥风血雨即将上演。

小说中的苏梦枕和剧中不一样,虽然武功强悍,但是身体孱弱。苏梦枕是金风细雨楼第二任楼主。因为手下的出卖,苏梦枕归来的路线泄密。花无错带着六分半堂和苏梦枕曾经的手下在苦水铺伏击苏梦枕。苏梦枕在苦水铺一战受到重创,一条腿染上了剧毒,最终只能选择了截肢。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