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说英雄谁是英雄》雷媚为“六分半堂”的创始人雷震雷之女,长得美貌,但后来的数次生死决战中,都因她关键时刻的反叛而直接导致了战斗结局的变化。在剧情中她羞辱白愁飞,与白愁飞有不少对手戏。白愁飞说她“永远无法让人了解,表面上很容易被人了解,但你了解的只是她想让你了解的东西”。是个神秘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那么雷媚结局是什么?

《说英雄谁是英雄》雷媚结局

《说英雄谁是英雄》雷媚作为一个女性,在六分半堂这样一个腥风血雨的男人修罗厂里名列三堂主,实力首先不容小觑,表面上似乎是老大的情人,实际上她又像是把老大玩弄于股掌之间。在原著中她的容貌与雷纯不相上下。雷损攻打风雨楼计划失败,被雷媚杀死。从此雷纯继承父亲成为总堂主,继续对抗金风细雨楼。

在原著中她对雷损说:因为你夺去我爹的一切,又夺走了我的一切,我原是‘六分半堂’的继承人,现在只做了你见不得光的情妇,你待我再好也补偿不了,从你拿了原属于我的一切后,我便立誓要对付你了。

前期雷媚在与雷损的交往时,听信了雷损的谗言。雷损此人阴险、狡猾、心机深沉,为争夺权利不折手段,与她一起将她的父亲雷震雷扳倒,最终成为了六分半堂堂主,而原本是继承人的她,却成了雷损见不得光的情妇,一当就是好几年。而在一次雷损与苏梦枕的决战中,雷媚直接背叛了雷损,向雷损刺出了致命的一剑,雷媚在原著中也并不只有雷损情妇这么简单,她还有一个神秘的身份,并且在多次战局中都起到关键的作用。

雷媚为“六分半堂”的创始人雷震雷的女儿,长得美貌,雷损为争权夺利时,曾与她打成一片,二人关系密切,最终与雷损一起,将父亲雷震雷扳倒,雷损上台,她的身份也变得神秘。

原本“六分半堂”的继承人,成了雷损见不得光的情妇,未曾看上她的雷损对她下了决杀令,天牢里的郭九诚收留了她,故此她改姓郭,成为神秘的“郭东神”。

“金风细雨楼”与“六分半堂”的决战迫在眉睫之时,“金风细雨楼”的二当家白愁飞曾向卧底的薛西神打听过雷媚是个什么样的人,得到了薛西神很无奈的回答:六分半堂里有三个人无法被了解:雷损、狄飞惊、雷媚。但她却一直在暗中起作用,谈判之前,无法无天部队就是被雷媚的人牵制的。

雷损与苏梦枕的决战一触即发,杨无邪被女扮男装混进来的雷媚用剑气缠住。原本雷损设计得很好的,眼看要成功之时,却没想到自己的情妇雷媚早已背叛自己,投奔了敌方“金风细雨楼”,关键时刻对雷损刺出了致命的一剑,也公开了自己“郭东神”的身份。毫无防备的雷损终于倒下,不久后便身亡,“六分半堂”由其养女雷纯继位。

后白愁飞叛变,独霸“金风细雨楼”,想要逼死苏梦枕,雷媚和刀南神作为最后攻势来阻止他,却没想到雷媚突然刺死刀南神,同时还表示自己已是白愁飞的人了,原来白愁飞叛变曾暗示雷媚,雷媚表示自己已经叛了六分半堂了,不会再叛,但她也向白愁飞提了一个要求,她表示“六分半堂”原本是自己父亲的,到时候应该归自己所有,白愁飞表示答应,最终由于她与白愁飞一起联手叛变,苏梦枕一时不敌,设计逃走。

后白愁飞众叛亲离,一看走投无路,不得不垂死挣扎,关键时刻挟持温柔,想要以此威胁苏梦枕这边和雷纯这边,以便自己逃走,双方暂时僵持住之时,“天下第七”出手对付白愁飞,雷媚突然击出致命的一剑穿心,白愁飞终于身死,雷媚离开,翻上屋脊,在微雪狂风中消失不见,一时之间竟然谁也没想到要阻截她。

而雷媚离开后,不久后又出现在了方应看身边,原来她早已投奔了这位“神通侯”,两人卿卿我我,显得很是亲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