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目前《重生之门》的剧情已经来到了尾声,大家都在猜测许正清到底是不是先生,洛神案也出现了很多的疑点,庄文杰和罗坚为了抓到先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那么许正清是不是先生?为什么觉得许正清是先生?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重生之门》许正清是不是先生

从剧情来看,多处疑点都表明许正清极有可能就是先生。

首先有两个镜头,一个是先生拿着红酒杯的特写,一个就是许正清拿着定位手表的特写,他们食指关节处的痣一模一样。

其次先生之前有个镜头是从布鞋换成室内的皮质拖鞋,许正清修表的衣服正好配布鞋。

再就是许正清拍卖会上拿手表的小胖手特写也表明他确实是先生,因为和李淑婷通话时候先生喝红酒的时候也有小胖手特写。

最后怀疑许正清在机房里根本没打晕那个手下,而是那个人看到他来了发现他是Boss,因为镜头根本没给到许正清打晕他,打晕后那个人也再没有出现在镜头里,肯定是导演故意为之。

因此小编也猜测许正清就是先生,他拿到了洛神但是一直没有解开秘密,秘密只有庄家人才能解开,所以五年前开始设局。很多人都在说先生是瘸的,但许正清沒有瘸,可是你们都忘了,谁也沒见过先生,谁也不知道先生到底有沒有瘸。一直以来先生是瘸的这件事都只是许正清说的而已,其实会不会是他在误导別人呢。

为什么觉得许正清是先生

租下庄家老宅,开始设计研究庄文杰,庄家老宅墙上贴着姜太公的画,他是知道的!暗流拍卖会,他才是洛神卖家,以姜太公为饵,让庄文杰以为他爸爸没死,然后安排替身去拍下第一件藏品,引起庄文杰怀疑。然后让他一步步走进自己的圈套,按着自己的思路在走。

一旦庄文杰有和警察合作的苗头,他就以他爸爸会有危险威胁他,最后等庄文杰解开秘密,再用同样的办法杀死庄文杰。他这个请庄文杰入瓮的方式和丁生火不能说完全相同,只能说一模一样。

在第23集中庄文杰被锁在窗外,打电话向许正清简单讲述了他和罗坚的处境,然后两个人顺着揽绳往上爬。由此看来庄文杰和罗坚的行动只有许正清知道,他不是先生谁是呢?

转身我们就看到先生的手下已经做好准备,准备从电梯间下去偷洛神。这个时候庄文杰从电梯井下去,即将到达十二层的时候,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脱掉工装,先生手下把买家的门卡扔进电梯,庄文杰顺利拿到门卡。不幸的是庄文杰诶被发现了,他被堵住嘴,还被捆住手脚扔进车里,汽车被推下河,庄文杰被沉入河底,罗坚通过耳机呼叫庄文杰,庄文杰无法回答。

小庄又陷入了危险之中,不过相信罗队一定回来救他的,期待他们一起找到真相。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