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且试天下》新的剧情可以说是越来越精彩了,不仅朝堂之上丰兰息和雍王、丰莒的战斗令人侧目,江湖中也是波诡云谲,强者辈出。而这部作品中最强的江湖高手都有谁呢?今天我们来具体聊一下。

1、2天机老人、太阴老人

在这部剧中除了年轻一辈之外,其实还有许多的隐士高人,比如说雾山之中的太阴老人就是影视高人。他的实力是非常强大的,自创兰因璧月,虽然没有修炼到最高境界(主要是因为单身),但论内力修为,论实战、论智谋,太阴老人绝对是绝顶强者,仅仅用了几个机关就令黑丰息和白风夕吃瘪,这样的人物自然是不简单的。

至于天机老人,并未出现,后期可能会出现,其实是因为有一次黑丰息和白风夕在一个客栈中有人提及,两人才是当世最强,就连白风夕自己都承认,这两位乃是江湖中传说里谪仙一般的人物,由此可见这两位的实力有多高,绝对远超丰兰息和白风夕。

3丰兰息(黑丰息)

论名气,丰兰息和白风夕在江湖中是齐名的,但实力真的如此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从前面的交手,不难看得出,其实丰兰息的实力略强于白风夕,加上其智谋和实力,从白风夕招亲上丰兰息能赢得皇朝和玉无缘,就不难看出这位实力还在玉无缘等人之上,而且他还藏了一手兰暗天下没有动用。

4玉无缘

从实力来看,玉无缘这位天下第一公子是很强的,曾和白风夕比试轻功,平手收场,但是从雾山来看,玉无缘为人狠辣,白风夕在这一点上比不过他,加上白风夕的弱点颇多,很容易被玉无缘利用。当然最为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玉无缘此人深藏不露,不仅白风夕有绝学,他肯定隐藏了实力。

5白风夕

白风夕也是青州的风惜云公主,论实力,白风夕在江湖中赫赫有名,和黑丰息齐名,更是有着绝学凤啸九天,传闻此绝招只有黑丰息的兰暗天下才有可能接得住,可见白风夕的实力了,不过白风夕有绝学,其他人都不弱,所以综合实力她排在了丰兰息和玉无缘之下,至于和天机老人、太阴老人更是无法相比。

6皇朝

皇朝乃是翼州世子,实力更是比肩白风夕和黑丰息的存在,他曾和白风夕短暂交手,虽然没有分出胜负,但可以看得出,皇朝的实力,不弱于白风夕,甚至于比之正常情况下的白风夕还要强几分。当然,他没有经常行走江湖,江湖上对于他的实力了解不深。

这六大强者中除了还未出场过的天机老人,其他都在前面的剧情多少展露其实力,你认为实力强弱是怎么排的呢?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