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良辰好景知几何》是由钟澍佳执导,窦骁、陈都灵领衔主演,胡军、王劲松特别出演,袁昊、赵樱子、赖艺、董璇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讲述了性情桀骜不驯的将门之子萧北辰,和落魄千金林杭景历经几重误会波折,因爱蜕变成长,在烽火年代踏浪而行的故事。那么《良辰好景知几何》是悲剧吗?《良辰好景知几何》大结局是什么?

《良辰好景知几何》大结局

民国爱情十有九悲,希望这一次不要太虐啦。据悉《良辰好景知几何》不算悲剧,原著小说结局是萧北辰生死不明,杭景和南归在美国等他回来。在番外中——开至荼蘼花事了中,萧北辰在齐宣的照顾下活了过来,然后离开了,其它没有交代,但应该回去找杭景他们,所以结局不算悲,至少有很大的可能重逢。

《良辰好景知几何》小说结局虽然是开放式,但是带了点悲剧意味。正文最后一章,林杭景带着她和萧北辰的儿子萧南归去了美国,静待萧北辰归来。国内有人寄来一张报纸,上面报道萧北辰失踪了。萧南归看见林杭景的眼泪滴在报纸上,听话的没有去吵林杭景。

林杭景想起萧北辰以前对她说过的话,坚信萧北辰会回来找她。一阵风吹来,将报纸吹落在地。萧南归跑过来,捡起了报纸,问照片上的人是谁。林杭景抱着萧南归,给他讲那是爸爸。萧南归作出坚强懂事的样子,要和林杭景一起等萧北辰。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心怀希望等待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再出现的人,其实还是挺悲伤的。林杭景和萧北辰的爱情并没有那么圆满。

电视剧中,萧北辰是军阀之子,曾经也是血气方刚的少年人。林杭景投奔萧家,成了萧北辰此生唯一的爱人。但是,她的初恋并不是萧北辰。父亲萧大帅将萧北辰送到军中历练。五年后,萧北辰归来,发现林杭景已经心有所属。两人阴差阳错结了婚,在婚后渐生情愫。萧北辰以军人身份奔赴战场,和林杭景经历了生离死别。林杭景恍然发觉,她和萧北辰其实错过了太多。

剧情简介

15岁那年,林杭景抛父孤身北上,投奔父亲的好友萧大帅,第一次遇见了萧北辰。这一去,便是她此生的孽。她恨他;19岁那年,是萧北辰开枪打死了她的初恋情人牧子正,囚禁她,甚至疯狂地强行占有了她。

两年后,当她与萧北辰再次相见,她已是他恩人的妻子。然而他却宁愿背信弃义,不惜用尽一切手段,逼迫她回到他身边。他为她设下无数次的局只为留住她,却留不住人心;他也为她倾尽所有,却在她明亮的眸光中,爱得卑微,终是情深缘浅。

七年的生死离别,弹指须臾。当这个时代陨落,昔日繁华的萧家衰败,偌大的城池只剩下他与她,这份深沉而绝望的痴爱能否撼动无尽的恨意。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