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请叫我总监》中苏维然算是唯一一个算是反派的人物,他是女主角宁檬的师哥。两个小年轻甚至有情感纠葛,也是宁檬以前暗恋的对象,这次出现绝对不会平静,在原著后面的剧情中,苏维然也设计陷害陆既明导致公司濒临破产,可见这个人物的腹黑一面,他最后又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

《请叫我总监》苏维然结局

苏维然是柠檬的学长,风投公司的总经理,因为幼时接受的是挫折教育,长大后又遭遇过背叛,这让他容易陷入自我否定当中。但是他很会隐藏自己的情绪,表面上永远是一副谦和有礼,温柔体贴的样子,但是实际上患有人格分裂。苏维然喜欢柠檬,但是柠檬喜欢的是陆即明,这让苏维然对陆即明没有好感,再加上两人工作上的竞争关系,这就注定了他们之间是敌对的。

苏维然表面温和,但是内心极端,他想要的东西,不择手段也要得到。因为柠檬以及工作,苏维然开始针对陆即明,后来还通过不正当的手段,害死了陆即明的父亲,令陆即明破产。真相曝光后,苏维然被捕入狱,后来在柠檬的劝说下,他交代了一切,争取了宽大的处理,并且深刻地反省了自己,他要为所做的坏事赎罪,争取回到当初的那个少年。

《请叫我总监》原著小说最后一章,男主角陆既明(林更新饰)问宁檬,苏维然会去自首吗。宁檬爆料,苏维然很坏,可又没那么坏,她敢打赌,苏维然会承担自己的错误。陆既明不如宁檬了解苏维然,有点怀疑苏维然人性中好的一面是否能战胜坏的一面。宁檬告诉陆既明,就在她去劝苏维然自首的时候,也拷贝了苏维然违法犯罪的证据,无论苏维然是否自首,她都不会放过苏维然。

几天后,苏维然主动向警方承认罪行,没有辜负宁檬的期待。宁檬希望苏维然能好好改造,归来以后仍是少年。苏维然虽然失去了自由,但是还是记挂着宁檬,托人给宁檬捎去了话。宁檬和苏维然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

电视剧里,苏维然是一名职场精英。如果按照原著小说拍,不加任何的改动,这个角色为了达到目的会误入歧途。不能完全说他是一个好人。但是,最后他洗心革面了,也不算大奸大恶。

在小说中,陆既明是一名海归富二代,一直高高在上。苏维然让陆既明破了产,还间接导致了陆既明爸爸的死。陆既明曾经很讨厌苏维然,和苏维然站在对立面。宁檬先喜欢的苏维然,后喜欢的陆既明,虽然和两个男人都有情感纠葛,但是没有因为爱情失去理性。为了纠正苏维然犯下的错误,宁檬陪着陆既明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结局中,苏维然受到了惩罚,陆既明和宁檬都释然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