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张卫国的夏天》原著是什么

《张卫国的夏天》是由刘闯执导,黄磊、刘奕君、海清、梅婷主演的现实主义温情剧。该剧于2022年在湖南卫视播出,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一群各自失意的中年男人开始各种浮夸的自我包装和互相攀比,带着这种包装回到生活的张卫国,经历了以为自己暴富,却又一夜负债,在一系列大喜大悲和鸡飞狗跳之后,最终卸下伪装,直面真实的自己的故事。

电视剧什么时候播放演员有哪些

电视剧《张卫国的夏天》曝出定档讯息,该剧暂定4月11日登陆湖南卫视季风剧场播出。这部电视剧总计只有12集的剧情,由黄磊、刘奕君、海清和梅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的则是一个男人中年危机的故事。这个故事,无论在集数体量,还是在内容类型方面,都容易让观众们联想到曾经大火的电视剧《我是余欢水》。

截至目前,《张卫国的夏天》已经公布了一款剧情梗概,大家不妨先管中窥豹:

张卫国(黄磊饰演)人到中年,依然是个京剧团的龙套演员。作为北京胡同的普通百姓,他知足常乐,就像他养在大瓷盆里的金鱼那样,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里悠然自得。直到有一天,老父亲突然离世,许多意想不到的麻烦随之而来,彻底搅乱了他的生活。这一系列变故,逼得张卫国不得不“穷则思变”,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前半生过于“与世无争”。张卫国决定挑战自我,在改变的过程中,他经历了人生巅峰,也曾迷失自我,但亲人和朋友在关键时刻引导着他感悟生活的真谛。他最终意识到,幸福生活就在身边,不要只顾奔着目标埋头赶路,而错过了平凡的美好。

在该剧当中,演员刘奕君则饰演南方某电视台的一哥。这个角色,无疑能够让观众们想到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何炅。黄磊、何炅,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当中,曾是非常要好的搭档。在《张卫国的夏天》当中,刘奕君饰演的这位电视台一哥,和黄磊在剧中的张卫国角色,也是十分要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