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心居》葛玥爸爸给女儿支招

顾昕虽说没有什么家产,但是长得一表人才,之前的女友孙琦颜值顶尖,这就让顾昕母亲有个错觉,觉得任何人嫁给自己儿子,都是高攀。

当苏望娣看见相貌平平的葛玥时,满眼都看不上。

即便在外人冯茜茜看来,葛玥的长相也是拿不上台面的。

原著里写道:

“冯茜茜一拉姐姐衣角,凑近,‘这女的比照片上还难看,屁股那么一点点,能顺产吗?’冯晓琴瞪眼。“

葛玥外表的矮小瘦弱,眉眼间没有半分的神采,在顾家人面前丝毫不讨喜。

婚前,她对顾昕一家低头折腰,顾昕一个电话,她便亲自跑来领着顾家一大家子人参观刚买的新房。

婚后,她对于婆婆苏望娣尖酸刻薄的指责更是毫无反击之力,总是处处忍让。

良好的教养并没有让她在婚姻里过得痛快,反而被顾昕死死拿捏住,背着她乱搞一通。

可见,没有分寸的善良,终究会沦为恶人施恶的源头。

葛玥婚姻的不幸,归根结底来自葛父偏激的洗脑。

张家阿婆丢东西后续

顾清俞对冯晓琴一直带着偏见,从前顾磊在的时候,只是觉得冯晓琴太过算计,后来顾磊死后,顾清俞对冯晓琴直接由偏见上升为仇恨,但凡家里有个什么事,只要是不好的,顾清俞都能赖在冯晓琴身上。

邻居张阿婆家的东西丢了(实际上是张阿婆让冯晓琴帮她藏着的),顾清俞二话不说就质问是不是冯晓琴偷的,家里丢了两只金龟,顾清俞让父亲在客厅安一个监控,卧室安一个监控,防着冯晓琴。

最后发现这些事都误会了冯晓琴,顾清俞连一个道歉都没有,高傲地转身,以为她不追究,就是对冯晓琴的大恩大德了,她这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态度,连深爱了她十年的展翔都看不下去了。

在长期地相处中,展翔发现那个没有文化的冯晓琴,似乎比名牌大学生顾清俞更有意思,也更加地有社会责任感,他在顾清俞面前说起冯晓琴时,渐渐地由当初的附和变成了夸赞,总是替冯晓琴说好话。

顾清俞以为展翔是被冯晓琴的年轻和美貌打动,看到有姿色的女人,是非观就没有了,但展翔否认,他告诉顾清俞,他喜欢顾清俞不是因为顾清俞的美貌,而是顾清俞身上的一身正气和人格魅力,他喜欢的是顾清俞发自内心的正能量和内在的知识。

而如今展翔为那个没有文化,没有知识的冯晓琴说话,顾清俞感受到了严重地危机感,展翔爱的天平,很明显已经偏了,冯晓琴身上的正能量,更能吸引展翔了,顾清俞不愿意输给一个她一直看不起的女人,她在展翔脸上亲了一下,这一吻,是对展翔,对冯晓琴,最狠的算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