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罪图鉴》7年前有个打扮艳丽的神秘女子找沈翊画了画像,她是拿着雷队小时候的照片,沈翊以为是老朋友就给画了,结果无意中害死了雷队,后来他完全画不出这个神秘的女人,这个人到底是谁,是观众很关心的,也是剧中最大的悬念,而如今,这个人已经浮出水面了。最新出现的贺虹会是那个害死雷队的神秘女子吗?

首先,檀健次饰演的沈翊,终于在一定程度上突破了阴影,画出了神秘女子的画像,但是经过数据库比对,并未查到有用的信息。

而在《猎罪图鉴》中最新出现的贺虹,这个人肯定有问题,有四点细节,可以证明,她就是那名神秘女子。

第一点,还记得贺虹去警局,见沈翊的时候,她看着墙上的画像看得入迷吗?

当时贺虹说了这样的话,”你把我画得好像啊“,这里其实贺虹的重点不是在说”好像“,而在于”我“,她都多大的人了,不会看到别人画自己画得那么像,就看得入迷难以自拔。

重点在于,贺虹画像的旁边就是神秘女子的画像,因此贺虹看到的是曾经的自己,所以才会失神,而这一次,她顶着别人的脸,自然不担心和沈翊的见面,而且她很有成就感,戏耍身边的人,你们不是要抓我吗?如今我大大方方地走进来,你们却都发现不了我。

第二点,在小安身世隐瞒不住的时候,在杜城查到小安的父亲是楚天启的时候,贺虹的证词是,自己被侵害过,所以不知道小安的真实父亲是谁。

但是在回忆里,贺虹和楚天启是甜美的情侣,他们在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只是楚天启走了极端,走上了犯罪道路。

更重要的是,多年后,小安长大时,楚天启和贺虹再次见面了,楚天启一眼就认出了自己多年前的爱人,但是贺虹却不认识楚天启,不存在什么失忆的问题,最有可能的就是,如今的贺虹是假的,真贺虹估计已经被杀了,神秘女子顶替了贺虹的身份生活。

因此杜城查了7年,什么也没有查到。

第三点,《猎罪图鉴》中檀健次饰演的沈翊说过,大家见过的贺虹和照片上的贺虹有所不同,因此沈翊推测出,如今他们看到的假贺虹应该是做过整容手术,因此才下颌骨方面存在明显的差异。

显然当年在杀害雷队后,作为唯一被沈翊见过的神秘女子,为了自保,也是犯罪集团授意的,做了整容手术,顶替了贺虹的身份继续生活,多年来,无人察觉。

第四点,就是假贺虹在把女儿哄睡着后,一个人化妆的剧情,太诡异,也太阴森了,显然她绝不是什么简单的普通人。

尤其是她给自己涂口红的画面,那鲜红的嘴唇,让我直接想到了当年找沈翊画画像的人,那个神秘女子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鲜艳的红唇。

可以想象得到,假贺虹正是被沈翊的画像所吸引,想起了曾经的自己,那个风情万种的自己,那个真实的自己,所以她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给自己化妆,去重温过往。

总的来看,就是在7年前,犯罪集团,杀害雷队之后,因为沈翊被救起,所以说犯罪团伙担心警方查到那个神秘的女子,导致所有人暴露,因此要么是犯罪团伙逼迫她整容,变成贺虹,要么就是她自己担心被杀害,自己去整容了。

同时真正的贺虹,要么是被杀了,要么是被什么女子整容成为了她的模样,最终变成了替死鬼。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