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世间》姚立松是好人还是坏人

在电视剧《人世间》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军工厂的工人确实很牛,正如老书记说的那样,军工厂里的很多人,都上过战场。他们认为自己是工人中的精英。他们只听中央的号令,从来不把省里派下来的领导当回事。尤其像周秉义这样的文弱书生。而姚立松这位国企老总,刚到军工厂,就遭到了老工人常宇怀的盘查。

想必,很多观众都能从常宇怀对姚立松的态度上,看出老书记的话所言非虚。但我们千万不要忽略了,常宇怀可不是一名普通的工人,他可是军工厂的保卫干事。他的职责就是负责军工厂的安全,他盘问姚立松完全是出于他的本职工作。因为,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让常怀宇察觉到姚立松并不像是一个好人。

常宇怀果然没有看错,姚立松确实不是什么好人。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姚立松这位周秉义的老战友,之所以会来到军工厂,皆是为了完成骆士宾交给他的任务。而他的任务便是要从周秉义的口中,套出周秉昆对骆士宾要回楠楠的态度。姚立松之所以会这样做,皆是他收取了骆士宾的好处。姚立松果然没有看错,姚立松确实不是什么好人。

估计很多观众不理解,姚立松与周秉昆相交多年,彼此的关系都不错。姚立松为什么要出卖周秉义呢?在我看来,皆是因为姚立松所在的工作环境。不公与诱惑,使得姚立松最终选择了后者。多亏姚立松没有在周秉义就职会上作报告,不然周秉义真的很难推动国有企业的转型。

为什么说姚立松上台作报告,会影响周秉义推动国有企业转型?

周秉义原本想让姚立松帮忙,希望他能在自己就职会上,做一篇关于改革方面的报告。姚立松作为深圳特区的负责人,确实对改革最具有发言权。多亏姚立松并不是一个喜欢炫耀的人,不然真的就会给周秉义造成影响。为什么这样说?正如老书记说的那样,军工厂的工人大多都上过战场,他们不喜欢夸夸其谈的领导,工人们只会看领导的行动。若姚立松上台作报告,真的会适得其反。

更何况,国有企业转型是需要时间的。若要让姚立松这位腐败分子上台作报告。若转型时,姚立松的腐败问题,被上级有关部门查处。军工厂的工人又会如何看待周秉义?要知道老工人们最痛恨的就是腐败。周秉义若真的让姚立松作报告,他们又该如何看待改革?

人世间姚立松结局是什么

暂时还没有角色姚立松的结局剧情信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