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镜双城》炎汐和那笙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炎汐和那笙的CP还挺好看的,两人都很青涩,颜值也很般配,本来在男女主虐恋的情况下,想嗑一下这对CP,没想到最新两集中,炎汐在宁凉面前发誓,不可因个人感情妨碍大计,泉先族人没回归碧落海前,绝不贪恋儿女私情。

之前看得出炎汐对那笙很关心啊,为什么现在发誓,对那笙不动感情的时候,他的表情没有一点痛苦呢?难道他不喜欢那笙吗?那笙听到这种话,该有多伤心!

原著中,那笙在向炎汐表白时,就已经心动了,开始化生大概是这几集炎汐没醒的时间,剧中改动了两人的感情线,所以感觉炎汐很冷漠的样子!

戴上戒指的小丫头是谁

一百年后苏摩归来,而他归来之后却性格大变,在他身上发生了许多的故事,然而他在天阙却遇到了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就是那笙,他救了那笙,后来那笙却误打误撞的进入了一个洞府之内,在其中得到了一枚戒指,这枚戒指就是真岚的皇天神戒,这神戒乃是空桑一族的至宝,和后土神戒是一对,对于无色城中的空桑人有着巨大的意义,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这枚神戒却被那笙给戴上了。

按理说这皇天神戒只有拥有帝王之力或者帝王血脉的人才能戴上,比如真岚,至于后土神戒也只有白王一脉才能戴上,白璎能戴上就是因为她是白王,那么皇天神戒为何被那笙给戴上了?难道那笙是真岚的女儿?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那笙并非皇室血脉。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很多读者有一个猜测,那就是那笙乃是创世神转世,所以她才能戴上这枚戒指。之所以这么说,因为作者的另一部作品《神之右手》中写创世神的眼睛是纯黑的,而境双城中写那笙看到僵尸时的眼睛也是诡异的纯黑色,所以那笙可能是创世神,当然,这个细节剧版并没有提现的很到位。

皇天神戒和后土神戒之所以会出现,其实并非是空桑人的功劳,反而是海皇纯煌的功劳,原著中是他带领白薇琅找到双生神(创世神和毁灭神)的神像,使他们得到了皇天戒指和后土戒指,这两枚戒指分别代表“征”和“护”两种力量,非常强大可怕,算是空桑的至宝。

也就是说这两枚戒指和创世神有着莫大的关系,如果那笙能够是创世神转世,那么一切就说得通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