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王牌部队》于思哲是谁的关系

由黄景瑜、肖战、钟楚曦、李幼斌、毛林林、何政军、毛林林、傅程鹏、徐洪浩、孙逊联合参演的电视剧《王牌部队》当下正在热播,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顾一野与陈大山,因于思哲的事情而发生了争吵。很多观众不理解,陈大山为什么要让于思哲到顾一野的连队去镀金,难道他不知道,顾一野的父亲顾衡也是一位将军?#电视剧王牌部队肖战#

顾一野为什么要将于思哲留在部队?

在电视剧《王牌部队》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顾一野,通过观察,发现于思哲这位代理排长,并不适合待在红一营。于是,便准备将其退回。政委知道此事后,便找到顾一野,向其说明了于思哲的来历。原来这位代理排长的背景非常不简单,他来红一营,就是来镀金的。

迫于压力,顾一野不得不将于思哲留在部队,他之所以这样做。皆是不想让团长李少兵感到为难。他希望于思哲能够通过这三个月的训练,提升自己的军事素养。可谁知,后来发生的事情,彻底证实了顾一野早前的判断。

刚送走一位宋建设,又来了一位陈大山。

顾一野之所以会在于思哲的事情上选择妥协,这完全是因为顾及团长李少兵的面子。因为顾一野十分了解李少兵,李少兵是一位眼里不揉沙子的人。能够让李少兵做出让步的人,说明于思哲的背景一定不小。可是在一次炮兵实射训练中,于思哲却引发了一场重大的责任事故。

顾一野万万没想到,师长陈大山会将这场责任事故,变成英雄事迹来报道。于是,顾一野便与陈大山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陈大山袒护于思哲的理由很简单,那便是于思哲的背景。他竟然用顾一野的前程相威胁,可陈大山似乎忘记了,顾一野也是将门虎子,他的父亲顾衡也是一位将军。

王牌部队中李幼斌死了吗

由黄景瑜、肖战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王牌部队》播出后,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出现了节节攀升的态势。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两位男主肖战和黄景瑜是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明星,经过多部剧的历练,感觉他们的演技都有了明显提升。

肖战扮演的顾一野是科技强军的代表人物,他不仅善于思考军事理论,也知道感悟人生。全新的现代军人形象,被肖战诠释得既生动又鲜活,的确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观感。

扮演高粱的黄景瑜演过很多硬汉军人类的角色,无论是《红海行动》中的顾顺、还是电视剧《爱上特种兵》里的梁牧泽,都让观众印象深刻。因为有着丰富的经验,所以感觉他对高粱这个角色的拿捏还是很到位的。

黄景瑜和肖战已足够吸引眼球,没想到在《王牌部队》中还能看到李幼斌。因为李幼斌原本就是军人出身,又演过家喻户晓的《亮剑》,所以在剧中一出现,很哥就觉得他就是部队的首长,代入感真的是太强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