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1月20日,流光之城开播!由景甜和许魏洲主演的《流光之城》正式上线。这部剧的故事发生在民国乱世,冯世真(景甜)潜入容家为家人报仇,却意外爱上仇人之子容嘉上(许魏洲)。

该剧改编自靡宝同名小说,以民国乱世为背景。正是在新旧社会观念碰撞的时候,围绕着冯世真和容嘉上的爱恨纠葛依次展开,向大众展示了旧社会的独特缩影。冯世真在剧中是个富家女,但她在一场大火中失去了一切。为了查明火灾背后的真相,在上海新贵孟绪安的帮助下,她利用家庭教师的身份潜伏家人,步步为营,但不想造化弄人,她忍不住爱上了仇人的儿子容嘉上,在相处的过程中,他们两个人对彼此互生情愫,有过携手并进,有过分道扬镳。只是随着复仇计划的逐渐深入,一层层的真相浮出水面,二十年前陈冤旧案被揭露出来。

流光之城开播,故事整个情节突破了民国传统偶像剧,融合了乱世、复仇、爱情、商战等元素,在满足观众追剧需求的同时,尽可能还原了原著小说。

冯世真的性格是多面的,大胆坚强而不失忠诚和温柔。她心思缜密,一步步独自潜入容家当家教。有人说她是“民国版魏璎珞”,这让容家从上到下悄然分崩离析。对于景甜来说,如何演绎这种多方位的角色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容嘉上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傲娇大少爷,他经常游离在人群之外,但只有冯世真成了他生活中的异类。这是许魏洲第一次挑战民国剧,彻底颠覆了以往观众熟悉的风格。没想到,他民国的样子真的挺好的。气势磅礴,充满上海贵族气质,又不失英气。

去年,景甜在奇幻爱情剧《司藤》中塑造了一个霸气的“司藤女王”大受欢迎,剧中穿旗袍惊艳了众人。这次也是民国剧,也会有很多旗袍款式,粉丝们可以大饱眼福。“世真,你是下饵的人,不要反被鱼儿拉进水中。”爱恨交织,温情与复仇交替。流光之城开播,虽然有网友看过原著,但还是对剧情的发展有很大的期待!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