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开端》江警官进入循环了吗

一直敏锐的张成现在也是变得脑袋蒙蒙的,经过多轮的询问,张成也被折磨痛苦的要死,也是特别想了解他们所说的循环,李诗情本不想再拉一个人上线,毕竟江警官也是因此而死的。但是张成说为了不增加受害人,选择让自己进入循环,整天脑子里都是小江的回忆里,李诗情也是没办法,就成全了张成的要求。

李诗情给他说好时间地点,让他和卢迪一起上车,本想着有外界人的进入会影响到剧情的设定,没想到却是丝毫没有影响,初次进入循环的张成,业务略显生疏,不知道该干什么,于是李诗情就开始给他讲,张成现在对之前李诗情的无助也算是感同身受了。

自此循环四人组就有四个人啦,多了个队友就能早点查明真相,刚开始张成没进入状态,还被肖鹤云误以为他不是被选中的人,但是后来的举动却是出人意料。这次下车之后,张成还主动要求报警,但意外的是江警官居然复活了,是江警官一人带队出警了,像极了张成干练的样子。但是这一切都太假了,张成感觉像做梦一般,但是又觉得这不是真的。

肖鹤云对于江警官的死也是耿耿于怀,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可以再见到江警官已经是万幸了。张成虽是心里释怀了很多,但是也明白这一切都是假的,现实中的小江早就烟消云散了,果然在循环里面,时间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张成就建议决策之后再进循环,不好的事他们就不能同时睡觉了。

江警官结局是什么

《开端》张警官结局暂时不知道,也许死了,也许没死。具体得等剧播了才知道。

网剧《开端》最新第13集的预告,张警官徒手奋不顾身徒手接高压锅。他将锅被扔下大桥,但自己也重伤倒地,太令人破防了!

随着熟悉的音乐响起,张警官为了不伤及其他警员,抱着高压锅冲向桥外,刚扔出去锅就爆炸了,这也导致了张警官没能来得及逃离,被炸的面目全非,不省人事。

虽然按照已知的条件,循环是需要拯救车上的人,却没有说要拯救其他人,也许循环就此结束了!不过我想肖鹤云和李诗情一定很想拯救张警官,拯救这个正直,可以为他人牺牲的干警。

而循环也不会结束,直到最后,这场爆炸案没有一个人死亡,循环才会彻底地结束。男女主角们也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那么最终他们会想出怎样一个完美的解决方式呢?挺期待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