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雪中悍刀行》中黄三甲是个什么身份

黄龙士又名黄三甲,在《雪中悍刀行》当中凡是带有甲字的,那便是在这个领域当中可以为第一了,就如同春秋剑甲李淳罡一样,而黄龙士是三甲,那么它在那三个领域当中是第一呢?那便是棋甲、书甲、算甲!

黄龙士不光有黄三甲的称呼,同时与韩人猫,徐人屠并称为江湖人人得而诛之的三大魔头,这又是为什么呢?原因是他在九国大战的时候,游说其中,一张嘴挑起许多战火,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庙堂气运转入江湖,让这个百年不变的江湖有了波澜。欲为万世开太平!

杨太岁是好人还是坏人

有人说,杨太岁是好的,也有人说杨太岁是坏的,但其实他们在塑造的人物的时候,是有参照历史原型姚广孝的,既然如此的话,我觉得这个人就是坏的。杨太岁他这个人物形象是一个以光头和尚的形象展现的,一般像这种的话,我们都会想到少林寺里面的我佛慈悲等等,带给人的印象都是好的,但这次杨太岁是我们展现的,是不一样的。

虽然他是一个老和尚,而且在一开始的时候和徐骁兄弟,感情很好,但是在离阳王朝和兄弟之间,他选择了前者,并且还亲手参与了对弟妹吴素的刺杀,这也成了他心里最大的愧疚,但愧疚是愧疚,他做出的这些伤害别人的事情,终究还是做得出来,当他在选择犹豫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自己只能选择当一个坏人,心里的愧疚和自己要做的事情,她终究是选择自己要做的事情,尽管心里的愧疚很重,但是依旧比不过自己要做的事情重要,陷入了忠义两难全的他,终究还是选择了背叛。

其实我还是很希望杨太岁是一个好人,因为他和徐骁兄弟,感情真的是很好,尽管不是亲兄弟,但是感情还在那里,有些时候,可能亲人的感情都没有那么深厚,所以他们的那种兄弟感情还是很让人羡慕的。如果还有下一次,我希望杨太岁选择的路,和这一次不一样,这一次,他是一个坏人,那下一次我希望他能做一个好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