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输赢》主持人琳达是谁演的

输赢琳达的扮演者是金丰。

金丰,演员,代表作有《大清盐商》、《九年》、《相爱十年》,出道伊始,就在《温州一家人》、《浴火危城》等多部大制作优秀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并向观众展现了她极强的可塑性,也就是圈内人俗称的“大青衣”。也正是这一点,让金丰得到了诸如张黎、刘惠宁等大导演的青睐。

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该剧根据付遥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下,身处两大阵营的“南周锐、北骆伽”在商海中狭路相逢,不打不相识,一个是个性张扬的技术男,一个是外冷内热的销售女王,在一次次商业交锋中,两人从对手变成爱人,从爱人变为战友,最终共同实现理想的故事。

捷科公司区域销售总监周锐,因在华东地区取得的辉煌战绩而被调至北京,携妻子黄静及得力干将方威来京,欲大展宏图,却不想被逼上绝路,不仅亲手带出来的销售团队被划走,还被要求在期限内完成遥不可及的销售指标。面对顶头上司的排挤,周锐的唯一生机就是赢得银行的超级大单,但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惠康公司为了这个大单,早在一年前就开始布局,局势已在其掌控之下。更糟糕的是,惠康的销售总监、周锐的竞争对手竟是自己的初恋情人骆伽。周锐同时面对来自商业竞争、职场暗战、情感纠葛的多重压力,可谓内忧外患、腹背受敌。周锐坚持原则不受诱惑,凭借其过人才能以及在团队的协助下,最终得以反败为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