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王牌部队》的播出,大家也关注到了顾一野的身份,从一开始,大家就知道顾一野出身军人世家,那么顾一野的父亲是什么职位呢?

顾一野的父亲叫顾衡,目前什么级别还不知道,海报里是少将。

军旅剧大院子弟进部队往往和叛逆联系在一起,他们既享受父辈带来的好处,又疯狂撇清和父辈的关系。但是顾一野不一样,首先他并不反感大院子弟的身份,其次他总是很从容的和战友/上级聊自己的父亲。

可以看得出来,顾一野将父亲当作自己的偶像和旗帜,他在朝着父亲的方向奔跑。以顾一野的条件完全可以通过高考进入军校,再下部队,直接就是军官了。

士兵提干的概率并不高,干了10年有可能还提不了干。而且部队也在逐渐提高军官的学历门槛,顾一野居住在部队大院里,这些信息他早就知道了,而且他也知道学生官的起点高,待遇好。那么为什么他还是要来基层呢?

顾一野:“给我两年的时间,24个月后,我在军校,72个月后,我在野战部队带兵。”

他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他很清楚也很理智,当得知师长下连队立马毛遂自荐要去老虎连。

在这个电视剧里,大家可以看出,高粱有自己的局限性,顾一野也有他的短板。而部队是个磨灭性格的地方,在高强度的训练下被打造成白纸,然后按照个人身体素质,智商,特质再打造成部队需要的样子。

如今的顾一野性格太强,还有些自负,标兵连给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理论知识只要有老师肯学习,普通士兵都能学会,部队的真功夫是需要时间沉淀的,并不是一蹴而就的。

顾一野这个人物还是很受观众喜爱的,因为他的人设不模板化,也不呆板反而很有新意,虽然是大院子弟却不骄纵,虽然自负却懂得向现实低头,虽然有个好爸爸却不仗势欺人。正面角色掺杂了一些小小瑕疵,让这个人物更显真实可爱。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