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对手电视剧谁是日本特务间谍,最后的大boss不简单。代号“花莲”的丁美兮为什么刷牙结局是什么?

明知老婆给自己带了不少“绿帽子”依旧毫不关心,两人好似同志但又拥有感情,这种若即若离的家庭关系,给人感觉一会疏远一会亲密。为了更好的控制资料信息,李唐和老婆强行怀孕,以此来威胁对方,这剧情真的是有点“猛”。

为了窃取资料,她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先是利用学生家长关系套取重要信息,又勾搭上技术人才上演一出“婚外情”。办事前一脸诱惑妩媚,办事后一脸沉默嫌弃。每次回来刷牙这个小动作真是令人浮想联翩,太具画面感了。

对手电视剧李唐是日本特务间谍,但是绝对不是大boss。每次完成任务后丁美兮都会刷牙可以看出她对于这种事是非常厌恶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