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风起洛阳》这部作品是由黄轩、宋茜、王一博和宋轶合作主演,王一博在《风起洛阳》中扮演百里弘毅,作为双男主之一,担负着非常大的角色重任。此前网上直接曝光了王一博和宋轶的“床戏”路透,而在这张路透曝光了之后,甚至是被网友们给热传。风起洛阳王一博宋轶是先婚后爱的夫妻关系,应该会有吻戏。

王一博宋轶预告

王一博作为非常著名的流量明星,他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自从他的电视剧火热播出以后。他很多人都对他的演技产生了认可。

风起洛阳角色照

王一博在这部剧中的演技比之前更加精湛了。而他在前辈黄轩,宋茜和宋轶的人的带领下,演绎出了,这部剧的核心要知道送黄轩,宋茜,宋轶等人都是非常有名的实力派,他们自己在,演技上的打磨是很多人都比不上的,这次王一博在他们的带领下,将会演绎出更加出色的镜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